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

年底了!收到好多張炸彈。我很喜歡去參加婚禮,每一對修成正果的戀人,都有一段感人的愛情故事
多多去參加婚哩,可以讓我一直回想到自己結婚的盛況,當然也是感動加上超級緊張
呵呵~~

跟大家秀一下我的結婚照吧~~



這張相片中的小狗不是我養的,是路人經過我們看到他ㄉ狗狗超可愛,借來當模特兒
狗狗超配合ㄉ,一次ok!但也只有照這唯一的一張~~ 我們把他放在結婚本的封面

回到正題!
這個月我已經吃了3攤的喜酒了,每一場婚禮都有不同的感受!
最近ㄉ一場是我的同學
參加同學的婚禮就像在辦同學會一樣,大家幾乎都到齊了!大家都笑說如果每個人都娶了、嫁了那以後同學會怎麼辦
我想應該沒那ㄇ慘吧~~



我們家的亞亞目前是我們班最幼齒ㄉ~~大家都想要抱抱他。真怕他搶ㄌ新娘的風采~~



我老公說,我們班上都是美女ㄝ!居然偷看其他女生,給我小心一點!



當天的男女主角出現了

祝你們早生貴子唷~~

ps.如果想看更多我ㄉ結婚照的請留話我會更有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