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頭髮真ㄉ很麻煩,三個月一定要來去美髮師那裡報到。
我ㄉ頭髮已經亂翹到一個不行,自己都已經受不了ㄌ~~

趁著離預產期還有二週多ㄉ時間,我趕快來去剪一下好了!
免得到時坐月子ㄉ時候,洗頭不容易吹乾!(聽說是盡量不要洗啦~~可是....怎ㄇ可能忍受一個月不洗頭呢?)

我還是覺得長頭髮比較舒服,要怎樣都可以,所以我跟我ㄉ設計師說,我生完小孩一定要在把頭髮留長!

今天聽廣播說:日本的花王公司做了一個調查。當經濟不景氣ㄉ時候,女生會把頭髮剪短,這樣可以減少在頭髮上面ㄉ花費;反之,當景氣好ㄉ時候,大家也燈會上美容院去做做頭髮之類ㄉ。
我覺得還蠻有道理ㄉㄝ~~  女人還是會勤儉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