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跟大家分享完我偷偷變美麗的撇步一
接下來!!!再跟大家做續集的分享!!

其實,注射完水微晶後
整個人就已經非常的有自信了!!
說真的!!我都覺得走在路上
大家都在看我耶!!  亞麻,你哪來的勇氣呀??

為了讓我的臉更加的緊實
廠商特地安排我做一項高科技的美容

LPG是一種負壓吸力組織按摩學
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按摩,所以非常的安全

說穿了就是一種物理性的治療
將刺激傳導到我們的皮下組織中
促進血液循環、膠原蛋白增生、促進淋巴流動、增強新陳代謝等功能

大家一定很好奇
那我用這台機器做什麼呢??
其實亞亞媽我呀
臉皮不厚...但是卻鬆垮垮的!!
沒有比較大家真的看不出來!!
我想,如果我住月球應該就沒有這個問題了吧!!
(又在異想天開了)



話不多說了!!
開場白已經落落長了...
今天我完全給他一個素顏登場啦!!
委屈大家的眼睛了!!



今天要幫我做按摩的老師
是遠從法國來的美容指導師
我真的賺到了啦!!
左邊的這位老外就是唷!!



我們先跟他說明我的問題
還有我注射水微晶的位置
溝通好了,就可以開始進行囉!!



我先跟這台造價二百萬的機器合影留念一下吧!!
可以時時警惕自己
科技在進步,我也要不斷的進步!!(題外話啦!!)



有點緊張了....
因為等一下有好多人會圍觀!!!



老師正在跟各位美容師解釋
他這次幫我按摩的位置....



這台機器好舒服唷!!
輕輕柔柔的在我臉上
好像有是小精靈在我的臉上跳舞一樣
我都感覺到我的臉已經往上提了!!

我是很想閉上眼睛小歇一會兒~~
但人家不好意思啦!!
我保證,你躺在這裡不到3分鐘,就會想睡了!!!



老師正在跟大家說我注射水微晶的地方
要輕輕的帶過就行了!!







嘴巴旁邊也是很重要的地方
我怕變成楊婆婆
老師好貼心唷!!
不用我說,就瞭我...



脖子到臉部的地方更是大面積的重點部位
這裡是我鬆弛的元兇啦!!!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
時間到!!!



有沒有明顯的不同!!
好可怕呀!!
我右邊的皮膚變的好Q嫩
好緊實對吧!!

而且皮膚也比較亮對不對!!

很神奇吧!!
所以女人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從做完水微晶+LPG課程後
每個人看到我
第一句話就是問我:你是不是瘦了呀?
我說:你是不是覺得我的臉變小?變尖了?
朋友:是呀!!
我說:沒有啦!!我去偷偷變美麗啦!!

就連昨天我跟學生去逛師大夜市
老闆娘居然叫我『妹妹』
我學生傻傻的看著我!!!
哈哈哈!!!

你們說,是不是讓我更加有自信啦!!!

不要懷疑,我已經把這個重要的美麗訊息傳給大家囉!!
讓我們一起變美女、辣媽、美麗人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