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了一晚好覺,一大早起床真舒服

今天繼續玩!go go go

早上先去接待我們的學妹家

哇塞!他們家真是一個豪宅耶







這些都只是客廳的一隅,樓上的房間更美,可惜我當時沒帶相機在身上

我們全家在這裡留影紀念



拜訪學妹家後,區車前往鯉魚潭



萱萱,助教ㄉ女兒,超喜歡亞亞的

他一直跟著我們玩



踩完船之後,大家趕快去找涼的吃、喝

莫名的又到吃飯時間,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一家餐廳

庭院非常漂亮

菜色也相當好,一桌子的菜才2500圓

便宜到爆~~







聽說我們用完餐後接的下一位客人是嚴長壽

所長說要等一下他跟他打個招呼,我們就再庭院猛照相









就這樣結束我們半天的行程了

下午又到松園別館去走一走

說到這裡我才想到,這麼漂亮的地方

如果是在大陸一定跟你收費

不過這裡是台灣,就像公園一樣,進出自由!完全免費

不禁讓我覺得台灣真好









中間還有去參訪一位版畫藝術家,不過他的相片有包含他的作品

不方便po出來,所以就跳過囉!

他的作品真的很棒,也很辛苦的創作那些

版畫不像一般畫圖,只要畫在紙上就好了

他是在鋼板上畫好了後,再用刀子一點一點的慢慢刻畫出來

所以很辛苦

一件作品也要花上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才完成

參觀完了也將近晚餐時間,晚上我們要到花蓮市區去吃一吃上海菜

詳細資料:花蓮》三十九號招待所 饕客盈門
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ART_ID=27928

這是一家不家任何味精的餐廳,吃起來很健康

尤其是他的黃豆大骨湯,正~~~一定要喝!!

很多很多招牌菜

晚上就自由活動!餐廳就在市區,我們也剛好想逛逛花蓮的夜市

就在附近晃晃吧

到了九點,亞亞已經禁不起今天的累了!開始想睡囉

我跟亞亞拔快攔ㄌ一部小黃回去民宿,在車上亞亞就呼呼大睡了!

回去很不忍心的把他叫醒洗澡,用不著說,洗完舒服喝個ㄋㄟㄋㄟ就睡了

我跟亞亞爸輪流去洗澡,看看電視也就趕緊休息,好迎接明天ㄉ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