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香港好友來訪

讓我有機會在最適合旅行的季節 

可以到鶯歌渡過一各舒服、愉快的下午
 


進入老街

停好車車

話說有假日來過的朋友都知道... 
 
哪有停車的位置呀!!
 
都嘛要走好遠呀!! 
 

 
亞亞又來玩囉!!
我看他真的比我去過的地方還多耶!!
 


每次來這裡 
 
都很想把這些通通搬回家!!
 
明明家裡就有很多的杯子、盤子.... 
 
卻滿足不了我!!哈哈哈
 
我也沒有常常在家煮飯呀

以為家裡放了很多鍋碗瓢盆就是賢妻良母



走累了,坐在咖啡雅座

徐徐的微風吹來

看人來人往,悠閒的漫步
 
 
自己放鬆一下

不要想太多雜事

只要思考下一步該如何進行
 


時間好快唷!!
一個下午就這麼晃悠悠的過了!
 

 
晚上要去陽明山吃野菜唷!!

好期待呀

回程的陸上,也不算太塞車

二高真的好順暢




這些菜都是家常菜

每味道不行

每一樣都真材實料啦

看這一盤油雞
 
口水快流下來了!!
 


 晚餐吃的有夠飽的啦!
 
接下來要去哪呀?? 
 
這是哪一棟別墅呀?? 
 
很大氣吼!!
 
這可是周人蔘以前的招待所呀
 
難怪....挖腮!!
 
想像一下自己是來被招待的



每一個區塊都有不同的風格



小孩愛翻了... 
 


區域之大呀!!
 
根本誰都干擾不了誰呀...
 


二各可愛的小調皮

玩的好開心唷!!

我從來沒有去一家咖啡店是要擔心孩子會不見的

這裡實在好大唷!



今天的天氣算不錯

還能看到山下的夜景唷!!


 

我們選這一區...
 
 
晚上人也比較少
 
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 


 
說實在話
這裡的下午茶餐並不貴耶!
 
改天,我們一起來這裡辦趴吧!!
 
每次到一個很棒的場地
 
心裡總是想到大家 
 


涼涼的秋意
 
陽明山上的溫度更低
 
暖暖的一杯熱拿鐵
 
暖了大家的身體
 



重點是一群朋友
 
溫暖彼此的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