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這天好久了!!

從高中畢業到現在...

大概有15年了吧!!

我都沒有去過墾丁!!

真的笑掉大牙了!!

出發這天,我們約在台鐵的售票處相等!!

還意外的被媒體訪問到!!!

居然還有人看到新聞!!

真糗耶!!


亞亞一大早居然發燒!!

是什麼狀況啦!!

可是...去或不去??

亞亞堅持要去!!

還好不是出國!!

我先帶她去看完醫生,準備好退燒藥

看他到了車站立刻生龍活虎




 發燒的亞亞吃完退燒藥

一路睡到高雄左營!!!

早上10:30出發!!差不多下午2點多就到高雄了!!

真快耶~~~

這一碗餛飩是朋友們推荐一定要來吃的!!

真的好好好好吃唷!!!

我吃過最好吃的餛飩了

有誰知道台北哪裡可以吃到這樣的餛飩嗎??

肉質Q彈,我真不誇張!!

皮也不像一般麵攤賣的那樣“粉粉的”

有來一定要吃~~


這家汾陽餛飩很好找,就在這左營大二公有市場旁

如果在找不到....

要請我的老師出馬了!

我老師很有名,全世界的人都認識他!!!

就....google一下囉!!

『汾陽餛飩』它就會帶你去囉


亞亞居然不識貨~~

居然還是選了國際知名品牌!!!

算了!!!他只要吃的下,什麼我都會讓她吃!!

他生病中呀~~~

這裡我就要囉唆一下嚕

有些麻麻因為小孩感冒

不讓他們吃這些速食店的食物

但是,我認為去速食店也行

挑選一下食物!!

當然是前要跟孩子溝通的唷

跟他們說,麻麻戴你去麥當勞

可是你只能點什麼什麼

炸的就盡量不要點了!!

速食店現在選擇很多了!

麻麻們加油唷!!!


 吃完也休息完了!!

我們繼續開往我們要去的目的地

從高雄開往墾丁的路上

經過車城,這不是全台灣最大的土地公廟嗎??

每年過年,好像有很多人來借發財金耶

我也誠心的祈求土地公爺爺保佑




本來我們要去吃一家有名的林媽媽『綠豆蒜』

但是....星期一公休啦!!!

好吧!!只好在附近先隨便吃一家囉~~

味道差很多唷!!!


哇~~~

墾丁的夕陽

好美唷!!!

心情也隨之平靜


介紹一下,這是我們今晚要入住的place


聽說老闆是一位愛好衝浪的型男

就是喜歡衝浪,所以從台北搬到墾丁來

原本作室內設計的她,經營起有風格的民宿

真的是一間非常的舒適的民宿


簡單的裝飾


所有的咖啡、茶水

都是24小時供應的唷


這個角落也太像居家雜誌裡的設計了吧


相信明天早上在這裡用餐

看到對面的海....

一定很美!!!


今晚入住的四人房唷!!

一進門就是一個大客廳耶!!

這沙發可以睡一個人了吧


此民宿走的是儉約豐,而不是華麗風喔

乾淨的床單

躺在上面,還可以聞到太陽的味道唷!!


這裡的民宿還提供免費的明信片寄送的服務喔

一共有四款明信片

每張都是民宿內的角落

來玩,別忘了寄一張回家給自己!!!

讓旅行中的美好可以延續....


這隻豆花是民宿的看門狗

牠很乖的!!!



完成入住手續,大家稍微梳洗一下

要去吃晚餐囉!!!

墾丁大街好熱鬧唷!

這張相片....是不是以為我到了巴里島??


哈哈哈哈!!連三商巧福都裝潢的好有海洋風

真的很棒唷!!!

  
這裡的哈瓦士 巴西拖專賣店

店面居然比台北的還要大..上幾倍吧!!!

這立體美女立體到不得不注意到


在墾丁大街從50嵐的巷子進去

發現好多有特色的民宿!!



很適合孩子在這個中庭玩耍

大人們可以在中庭喝杯咖啡...聊聊是非唷


終於到了我們晚餐的餐廳!!!

迪迪小吃很多部落客都有介紹的唷!!!

聽說還很難訂位唷


還好我們訂的是晚上八點的位置

避開了用餐的高峰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