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COSTCO這星期會員特價的買物!
因為有試喝,所以我才會買,重點是還不錯喝啦
加上我也挺喜歡喝燒仙草的 就買囉~~   

不過大家知道COSTCOㄉ東西都很大一盒
我想不如就跟大家一起分享好了

想試試看ㄉ格友 我可以一包一包的賣給你們
因為是以分享的心情,加上我自己也想喝
所以並不是拍賣啦
也沒有要賺錢ㄉ
這一盒289元 除下來平均一包是7.225元 那我就算7元囉
但是郵資要自己付喔~~  想要ㄉ人再留悄悄話給我吧

ps.如果反應還不錯ㄉ話,以後還會有更多買物跟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