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亞來拜年囉!!
祝各位喜歡亞亞的好朋友們龍年行大運



過年前收到這各好漂亮的禮物...
是亞亞的乾媽,Angela寄給亞亞的禮物唷!!

包裝的好精美,超級捨不得打開它的!
但是有好期待裡面的禮物唷!!
人就是這樣矛盾~~~



WOW!!!
好多甜甜蜜蜜的巧克力
亞亞一定愛死了!!
我的天呀!!這可要規定亞亞不能一次吃完呀

要感謝Angela!!
你的禮物讓我們全家人都感到好溫暖、甜蜜蜜的!!
新的一年裡,也希望你們全家幸福美滿、事業順利





哈哈!!記得
《2011最後一攤辣媽人妻下午茶》
這飾品就是維尼媽&Audrey媽一起幫我殺價來的

這條貓頭鷹項鍊
我一看到它就好喜歡唷!!
在各國文化裡,貓頭鷹代表不同的意義:

  • 日本,貓頭鷹的發音「ふくろう」(Fukurou)音同「不苦勞」、「福郎」,引申出不辛苦、招福之意。
  • 台灣,貓頭鷹是原住民布農族的送子鳥,也是嬰兒的守護神;邵族認為貓頭鷹是靈鳥,是吉祥的象徵;達悟族則認為是不吉利的象徵。
  • 印度神話,貓頭鷹是財富女神吉祥天的同伴,是豐饒的信使。
  • 希臘神話,貓頭鷹象徵智慧,也是女神雅典娜的使者。由於貓頭鷹象徵智慧,因此在很多童話故事中,貓頭鷹都以博士形象出現。




還有這隻小馬
粉紅色...正中我心
加上又有Bling Bling的貼鑚
叫我不愛也難呀!!!

這小馬還會自己站立
這實在太可愛囉!!!



挑各不一樣的
這條項鍊比較華麗一點了
我還蠻長戴它的唷



迫不及待的帶著她去錄影....





這二咖行李箱...大家會選哪一各呢??
我真的都好喜歡唷!!
下面這一個是20吋的
我想要27吋的!!但缺貨啦!!
我跟老闆說我先付錢
如果2月前沒有20吋的
我只好拿上面那一各囉!!

哈哈哈!!
結果...過年前就寄來我家囉!!
太讚了!!我2月就拉著它去工作!!

喔!~~我買的是samsonite的副牌
硬殼的唷!!保固有三年!!
我感覺很有保障!!
等有預算我想換Rimowa的行李箱



那天在86小鋪敗的指甲油!!



平常我很少塗指甲油的
這天不知怎麼搞的
看到這3罐顏色
就想把它帶回家

這牌子的指甲油
標榜著連孕婦都可以使用唷!!
好吧!!我就姑且相信它一次囉

但是,不管如何!!
指甲油最好不要停留在指甲上太久的時間
大約一個星期就要卸掉
讓指甲休息各一、二天
這樣指甲比較不會變黃
也會比較健康唷!!



剛好我在找硬甲油
我的指甲很容易斷裂
美甲師建議我可以塗點硬甲油保護一下
如果有跟我一樣狀況的美眉們
也可以塗點硬甲油唷!!!



記得12月敗物清單中
亞爸的禮物少的可憐吧!!
有鑑於此!!
年終到了!!我也應該犒賞一下他了!!
畢竟....他是辛苦的一家之主呀!!

今年想把亞爸的襪子全面更新
選一雙奈米不會臭又好穿的襪子給他
腳腳舒服了,全身就舒服~~~~~



新衣新褲也是要有的啦!!
亞爸很少在買衣服的
好不容易看到他喜歡的
當然要給他買呀

這褲子,防風材質
亞爸的工作常常在外面爬爬go
基隆又常下雨,風大
相信這件褲子會很保暖



新衣服!!今年很流行格紋的襯衫
讓亞爸也跟一下流行吧!!!



這件小朋友的睡衣我看了好喜歡
很像小公主的fu~~
我敗了一套給我家的小公主亞亞!!!



有點害羞.....
唉喲!!好穿一定要分享的嘛!!
是絲棉的材質!!
低腰剪裁,超級包覆臀部



還有這生理褲!!趁特價...也一併帶回!!

這些貼身的衣物
每一段時間就要汰換
所以我都會多買



找了好久的演出服
有時亞媽演出的時候
必須要穿黑色的衣服
但也總不能老是穿同一件吧!

好不容易逛到這件
而且打完折才$590
吼...有夠划算的啦!!

整件都是蕾絲的唷



年前!!大家都有一個很重要的工作要做!!
就是〝大掃除〞

家裡的吸塵器偏偏在年前故障...
這不是又在叫我花錢了嗎??

選來選去
最後選定這台



原因就是圖片上劃線的二點
哈哈哈!!



這就是棉被防螨拍打刷
真的很好用唷!!



整台紅色的機身
就是一個超喜氣的啦!!
好吧!!三千多...敗的值得啦~~~



我的保養品也是一個聯合國!!
維尼媽介紹的
面膜+保濕精華液
對我來說很需要!
我的臉在冬天很乾的!!

不過,還沒有用....等用了再跟大家分享嘿!!





接下來!!厲害的來了!!

亮亮女神新品登場!!!
等了好久終於在年前收到囉!!

亮亮女神 皇后晶顏霜
又可稱它為疲憊肌急救霜或是零毛孔魔幻美肌霜



裡面的成分都很高級!!

膠原蛋白25歲後就會漸漸的流失掉...
不好好的keep住很快就會有老態出現的
當然就要靠外在的補充來加強囉!!

六胜肽
簡單的說就是胺基酸!!人體有很多胺基酸組合而成的!!
能減少深層表現紋 並增加肌膚彈性


這些成分如果是在專櫃賣的話,價錢可能要五千以上唷!!
Angela家的亮亮女神,不僅產品好用,價錢也很親民唷~~
大家可以到官網去選購唷~~
亮亮女神




我最喜歡簡單風格的包裝
之前的柔絲乳液也是這種毛玻璃質感的包裝
話說柔絲乳液我已經用了2瓶了唷!!!




哇塞!!
裡面是淡淡的粉紅色霜體
超討喜的啦!!!

我用了快2周了!!
我的皮膚很乾
用了之後會自動發亮唷!
特別是我常常熬夜
每次睡前我只要用一沱
慢慢的在我臉上稍稍的按摩一下
隔天起床
根本沒有熬夜的疲態出現唷!!

快...需要的朋友趕快來試試看!
這麼便宜又大碗的好東西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啦!!

希望大家在未來的每一天都能青春美麗唷!!



明天,就要回到工作的崗位了!
大家今天要好好的收心
養好精神
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在工作上好好的表現
期望大家在龍年的年底大豐收唷~~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