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是年假ㄉ最後一天了!出了個大太陽,亞亞爸主動說要帶我出去喝咖啡ㄝ!

是怎樣?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嗎?

不管,心理還是很爽

繞來繞去,本來要去朋友開ㄉcoffee shop 喝咖啡 可我說,肚子很餓想先去吃東西

就開車到瑞芳去吃小吃

短短一條小街,人還真多,都是來吃東西ㄉ啦!



龍鳳腿,是一定要吃的瑞芳名產之一啦!超多人排隊ㄉ

買十送一,我買ㄌ五條,一下就吃光光啦~~

我也不知道哪一家是正統ㄉ,印象中本來就有這二家再賣,所以都一樣吧~

看看亞亞爸ㄉ吃相,大家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接著,前往對面的番薯粿

這家很有名唷!看看白頭髮ㄉ婆婆,很多報章雜誌都有訪問他

也是一樣很多人再排隊



不知道是惡鬼附身還是怎ㄇㄌ....

看到割包,我又靠過去排隊ㄌ



看起來不起眼ㄉ小攤販,還蠻多人排隊ㄉ

吃起來真ㄉ不錯吃耶!

不肥不瘦ㄉ肉,鹹甜將將好!

割包吃起來有彈性,又香~~

重點是一顆也才25元,不會貴,料好實在!值得推薦!

平常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唷!我忘記幫大家問他ㄉ營業時間ㄌ,不過假日應該都會出來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