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香港旅遊真的很簡單~~~

我是上網先比較一下各家旅行社的價錢,價錢跟坐的航班與住的飯店有很大的關係
由於現在正值香港辦展覽的時間,所以價錢也紛紛上漲!
經由同事的介紹,我想這次來住一下精品旅店好了
我選的飯店『第樂文那』公館,全世界都有連台灣也有ㄋ

比了很多家旅行社的價錢,最後請『嘉聯旅行社』代辦
一個人的費用總共10800,算是便宜的囉

就在我出發ㄉ前二天,突然宣布去香港免港簽的好康!!!
ps.要有台胞證唷

算了,反正都要出發來不及了,出去玩別想這麼多

本來我們搭的是晚去晚回的班機,因為我阿公80多歲了,我不想要太晚到香港,怕老人家太晚睡
好心的旅行社小姐幫我們爭取到16:35分飛香港的飛機,哈哈!到飯店才7點多而已!真是太感恩了

對了!到香港前先把港幣換好,這樣下飛機直接可以買八達通卡,免的到了飯店已經要出去shopping or eat 還要浪費時間換錢喔!

很多家銀行都有兌換港幣,但兆豐銀行的匯率似乎好一點,大家可比較一下

到香港3天二夜的行程,根本也不需要帶很多的行李,說的誇張一點只要穿身上那一套衣服就ok啦!其他到那兒買......

這是我去之前做的一些小工作,多輕鬆呀~~

過幾天再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們是怎樣安排3天2夜的行程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