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的節目錄影
大多都是以錄過年的存檔為主
亞亞也會上電視唷!



左邊這位帥哥是靖昀媽的寶貝兒子
小朋友很快就能打成一片了



可愛的翊萱
看到亞亞他就忍不住要跟亞亞多拍幾張!
真的是大姐姐耶!



哇!!性感的金金
今天穿的好辣呀!!



專家們大家也都喜氣洋洋的唷!!



難得帶亞亞來
跟節目的二位的靈魂人物拍照是一定要的啦





咦!!
大家有沒有發現節目的背景變了??

沒錯,節目換新製作囉!
但是大家不要害怕
因為內容一樣的精采有料唷!!



文華姐整個一個超亮眼的耶!!
好美好美!!



唉唷!!昌明哥的帥不用我說!!
大家都知啦!



文琬姐!!
本人好瘦好瘦喔



幸福的小嫻
從他的身上散發出來的幸福
連我都感覺到了唷!



喜歡小朋友的秀琴姐
今天會餵他們吃好吃的義大利麵唷

對了!秀琴姐的手好白好嫩喔
整各就是一雙貴婦的手啦
我好羨慕唷....



嬌小玲瓏的月娥姐
我們又見面囉!!



第一次碰到瑞玲姐
他真的可愛到不行啦



這一集跟IVY一起錄
我之前去聽演唱會有碰到她
因為我們有共同的朋友...

他的臉好小
整各就是一個洋娃娃嘛



YA!!收工!!錄完就要準備好好的休息過年啦!!
期望新的一年
【請你跟我這樣過】收視高昇、長長久久!!
重要的是大家要繼續支持唷!!!

祝福每一位好朋友在新的一年
平安、健康、財源攏總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