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南京東路這一帶是亞媽最不熟的地方了!

因為朋友的老公,公司在這裡

她介紹的這家店看起來不錯

停車也方便,決定就來這了!


一到店門口,就感覺好溫馨

2.JPG 

哇~對這樣冷冷的天

看到這隻熊熊忍不住要抱上去

3.JPG 

更讓我驚嘆的是這裡的甜點啦!

每一樣我都好想吃唷~~


但是今天約的是午餐時間!

氣使偶了~~

4.JPG 

泥看看~

是不是每樣都做得好美

5.JPG 

餐廳一角落

6.JPG 

餓斃了

趕緊來看看菜單


原本以為這裡是家走美式口味的餐廳

居然有鍋耶~~

我的最愛

而且口味很多又獨特

我要來一鍋招牌咖哩

7.jpg 

當然,還有義大利麵&三明治、麵包類的!

選擇超多的耶

8.JPG 

有早午餐、商業午餐~~

9.JPG 

招牌咖哩鍋上桌囉~~

好香唷!

味道很特殊!咖哩味很濃郁

有加點椰奶

但並沒有椰奶的味道

湯喝起來是濃稠的

超級大鍋的

保證一個男孩子的食量絕對夠

10.JPG 

朋友點的早午餐

薯條好誘人唷~~

裡面的豬肉不是肉片

是一條一條的豬肉條

非常的大器

11.JPG 

本來很想點的甜點...

在我嗑完大一大鍋的招牌咖哩鍋後

就完全沒辦法了~!!

朋友點了這一盤麻糬鬆餅

跟大家說保證好吃

表皮加了楓糖漿,吃起來酥酥的

裡面因為有麻糬的關係

外酥內軟~~好好味呀!

12.JPG 

機哩瓜啦的女生~~

大家聊天聊到超忘我的!

怎麼聊都聊不完呀~

這就是女人的厲害呀!

哈哈哈哈~~~

13.JPG 

喜歡的朋友這裡有店家資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