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開著小ㄅㄨㄅㄨ上路囉~~

這天我們決定去離我們最遠的水族館

所以一大早就出發囉~~

車程約2小時!!

2.JPG

沖繩也是有ETC唷~~

但是,我們要過一般停下出來抽卡付費的車道唷!!

3.JPG

出了高速公路再付費就可以囉!

其實跟在台灣一樣

4.JPG

喔對了!

我們跟OTS租車的時候就已經買好水族館的票囉!!

有比較便宜~~

但沿路的全家便利店都有販售的!

也比在園區販售的便宜唷!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5.JPG

亞:爸爸,我好想去玩唷!

亞爸:不行,太危險了~~

哈哈哈~~我真的不知道他們的心裡是不是這樣想的!

都是我自己想的啦~~

這張相片想必連亞爸也不知道我偷拍他吧~

6.JPG

天氣真的好好唷~~

相片好像看不出來艷陽高照

但是從我的穿著跟配備應該很明顯吧!

7.JPG

很多人排隊在這裡拍照留念

水族館的人員也幫忙幫遊客拍照留念唷!

8.JPG

直到水族館內

9.JPG

首先看到的是水族箱裡美麗的水母

這些水母真的很漂亮

但越漂亮的生物毒性越大~

警告各位男看倌,要好自為之呀~

10.JPG

這些海星都是真的、活的~~

裡面還有海鰻唷!

剛開始亞亞還怕怕的,我拉著她的小手一起下去探索海底的新奇生命

不知道他長大後會不會記得這一刻~~

到了這個年紀了

也為人母了~~

很多時候會睹物思情

11.JPG

海底是真漂亮!

這些魚兒游來游去

我想牠們一定有牠們的煩惱

想想....還是當人有趣多了!

哈哈哈

12.JPG

現在看到亞靜的頭髮真的很亂///XD///

真的很對不起他!實在要幫他裝扮的可愛漂亮一些的!

13.JPG

這條魚很大隻

注意看他的眼睛,有眼線耶!

好fashion

14.JPG

中間還有這種有趣的小常識

告訴大家這種海底生物千萬不要觸碰

有毒的啦~

15.JPG

天呀~~好多隻龍蝦呀!!

口水流下了啦~~

鎮定~~這裡的海鮮僅供觀賞用~~

這樣的我太沒水準了啦

原來龍蝦都躲在石頭裡呀

16.JPG

突然被亞爸叫住~~

17.JPG

人:哇~~好大的魟魚喔!

魟魚:怎麼每天都有不同的人來被我看呀!

哈哈!!!也許魟魚不是這樣想的~~但是....我保證人是這樣想的啦

18.JPG

大家看,是不是很大隻啦~

19.JPG

其實裡面有很多可以慢慢逛~~

我們也拍了很多相片~~

不過,說真的,大阪的水族館比較好玩唷!

那邊有企鵝比較豐富一些

20.JPG

鯨魚&鯊魚大家知道如何分辨?

看魚的尾巴唷~~

鯨魚的尾巴是橫的一字,哺乳類的海底動物

鯊魚的尾巴是直的一字,肉食性的海底動物唷!!

21.JPG

有好多魚類的標本

22.JPG

美麗的水族館,掰掰~~

這裡還有海豚的表演

但是我們錯過了表演的時間了!

把機會留在下一次吧!

23.JPG

公園很大

太陽也很大~~

孩子要求要來玩遊樂設施!

我也只好撐著陽傘,壓低帽緣...

1247064417.jpg

24.JPG

前往大人們期待的ORION觀光啤酒工廠

25.JPG

一進入工廠,馬上可以看這個創廠以來就有的銅製鍋爐

非常的大~~成為來此的觀光客必照的一景

26.JPG

這是日本傳統的『柑仔店』

好可愛唷~

27.JPG

這一批一批的酒都會運送到不同的國家去!

28.JPG

 

29.JPG

介紹人員會一一的介紹啤酒製程的過程

但都是用日文..

說真的鴨子聽雷

但看圖片也能猜的到唷

30.JPG

蓋子可以打開摸摸看、聞聞看唷

31.JPG

這是現在工廠裡用的大鍋爐

32.JPG

剖面圖

33.JPG

發酵好的啤酒,就放在這儲存槽儲存~

34.JPG

最後裝罐,就完成囉!

35.JPG

啤酒廠一分鐘就可以做這麼多啤酒

36.JPG

看完啤酒的製造過程後

最令人期待的時刻來囉!

37.JPG

試飲前就會發pin

有兩種不同的顏色

以分辨駕駛及非駕駛~~

38.JPG

39.JPG

沒辦法喝啤酒的朋友

還是有很多選擇的啦

40.JPG

新鮮的啤酒就是不一樣

泡沫好細緻

炎熱的夏天來一口,人間美味呀!

41.JPG

偷偷的喝一口~~

ㄨ~~賣~~~

42.JPG

讓這二位辛苦的爸爸賺到了~~

 

啤酒試飲有時間的!

大家不要太晚進去都可以排到的!!

相信大家去沖繩都會租一台小ㄅㄨㄅㄨ來開!!

車上導航非常的方便!

多多利用!只要輸入電話號碼或者map code就可以找到要去的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