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開心可以收到珍苑的邀請

體驗美味有營養的蒸雞精

 

不知道大家冬天最常喝的湯品是甚麼??

我是最常煮雞湯的啦!

但是,每次煮一大鍋都要喝好幾天~~

最後味道都變了

 

我對雞精的印象是味道很腥

無非必要,我是不太會想買來喝的

 

接到珍苑的邀請時,我考慮了一下....

首先,我要先看看這家廠商的背景

 

原來珍苑是在迪化街經營南北貨的一家老商行

秉持著「選料質精、童叟無欺」的理念

從燕窩生意到擴展鮑魚,經營的有聲有色

堅守著貨源的穩定與食品的安全

在1996設立的食品工廠並通過ISO22000與HACCP等國際級食品工廠認

更在2011年研發新產品『牛肉麵』

在不加防腐的條件下,使麵條與高湯可以輕鬆保存於常溫

2.JPG

這次珍苑又有新產品

蒸的雞精唷!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喝雞精的經驗

我個人是沒有辦法忍受那股腥味

所以....不會主動去買,友人送的話,多半都會再煮雞湯的時候一同加入烹煮

 

文章一開始

我有說我們家常出現的湯品就是雞湯了

常喝雞湯可以補充胺基酸

但是,現在我不用這麼麻煩煮一大鍋

只要一小包

我就可以每天從身體開始保養,讓氣色從內而外散發出來

3.JPG

了解公司的背景後

當然我很在意的是食品的添加物

也許是常上健康節目的關係

我對食品的要求也會比較在意

 

拿到產品後

我意外發現珍苑的蒸雞精,成分居然只有雞....

連一滴水也沒有耶

這正是他們家的商品特色之一

純粹、無添加

不添加一滴水和任何調味料,堅持原味,喝到最原始的香醇風味

不添加任何食材,對人體沒有負擔,更適合各個年齡層使用

4.JPG

打開紙盒,就是這樣密封的包裝

而且每一包的包裝上都獨立的印上保存期限唷

5.JPG

手邊沒有剪刀的話

包裝帶有設計撕帶處喔

6.JPG

打開產品

整個是像果凍狀一樣

因為是天然的,所以天氣較冷的時候會呈現果凍狀喔

7.JPG

把產品倒出來可以清楚的看到

顏色是呈現透亮的金黃色

一點雜質都沒有

8.JPG

家裡有微波爐的朋友

直接加熱就可以飲用了

9.JPG

或者是用電鍋蒸熱一下

非常的方便

10.JPG

通常我都會選用微波爐加熱

快又方便唷!

11.JPG

大家看看....甚麼顏色進去

出來就是甚麼顏色

14.JPG

連亞亞都喜歡!!每天早上都會說要喝~~

15.JPG

為了讓他有參與感

我使用的隔水加熱的方式

請他一起幫忙

對於住在外面沒有微波爐或電鍋的族群來說

熱水取得是最容易的吧!

很簡單只要把整包未拆封的蒸雞精放進去熱水中3~5分鐘就可以囉!

 

講到這裡

不得不提他們產品的第二特色了

常溫、不用冰

基本上珍苑的蒸雞精是不需要冷藏保存,跟牛肉麵一樣保存在常溫下就可以囉!所以根本不用怕站冰箱的位置,更不用怕會冰到忘記

      不用解凍、攜帶超方便的!!上班來不及拿一包到公司再喝超級方便的,可以隨時補充體力!

為什麼可以在常溫下保存?因為引進日本的滅菌設備,經過高溫高壓殺菌後,不添加防腐劑就可以天然保存!

16.JPG

完成~~亞亞自己都能撕開包裝

17.jpg

倒入碗裡,就可以食用啦

18.JPG

亞亞居然一口氣咕嚕咕嚕地喝光光

蒸雞精完全沒有腥味

我是最怕腥味的人....(文章中重複了好多次,因為真的很怕)

蒸雞精的新技術,讓雞精變好喝了唷~~

 

雖然小小一碗,卻有一整隻雞的營養在裡面

即使他喝完不吃麵包去上學我也不擔心營養不夠

19.JPG

天然ㄟ尚好

選擇一個有品質有信譽的產品,來幫我守護家人的健康

媽媽我不用這麼搞工囉!!

食的安心、食的健康才是最重要唷!

12.JPG

真的很推薦這個蒸雞精

平常我是不亂推薦的唷~~

相信我,就怕你不試而已唷!!

 

有興趣可以連接珍苑官網

arrow
arrow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