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基隆的店一家接一家的開

好開心唷

說真的,基隆的餐廳,越開越有水平

一樣的消費,我在基隆吃得新鮮度和品質都要比台北好上3/1以上

2.JPG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

都習慣會先訂位了!!

手機上網真的很方便

因為之前有幾次要去餐廳吃飯

但都沒先預約,用餐時間幾乎沒有位置呀

所以我學乖了

3.JPG

比預約的時間早10分鐘到

店家請我們先在門口候位

跟亞亞玩自拍!

這小女孩,越來越可愛!

4.JPG

時間到了~~馬上請我們進去

一樓的座位不多

廚房是開放式的

所以....做二樓真的比較好啦!

一樓油煙挺大的

5.JPG

哇~~甜點看起來都好正點唷!

6.JPG

上到二樓,果然座位比較舒服

7.JPG

哇啊~~人是不是多多

8.JPG

我還以為是真的蠟燭耶!

以假亂真,讚啦~

這個我喜歡!!好特別唷

9.JPG

好有質感的menu唷!!

10.JPG

越來越多基隆人願意回到自己的家鄉來努力了

其實基隆離台北非常的近

以前交通真的很不方便

到台北都要1個小時以上的車程

 

現在。只要30分鐘就能到台北的市中心了

比住淡水、林口還方便啦

11.JPG

為什麼特別拍燉飯這一頁!!

大家看看,這種價錢啦!!

吼...台北怎麼可能吃的到

 

干貝是整整的2大顆

加上2大尾的鮮蝦

往下看你就會看到了!

12.JPG

來宣傳一下

兒童餐送的小禮物啦!!

我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

不過,這個禮物看起來真不錯吧!

不是那種10元商店的東西耶!

13.JPG

天呀!!這兒童餐的份量,我吃剛好吧!!

薯條好好吃唷

我跟亞亞搶著吃

14.JPG

看到沒!!

就是我剛剛說的干貝鮮蝦燉飯

請看看這個米飯

是不是晶瑩剔透

吃在嘴裡的感覺,好香濃唷!

能夠嘗到粒粒分明的米飯香

我吃過很多義大利餐廳的燉飯

都太軟爛了啦!

這裡的好香、好地道

15.JPG

這裡的奶油醬非常的好吃

我不太喜歡義大利麵太水

但也不能太乾

 

我拍的這些相片

都沒有動過手腳唷!!

((但拍自己就另當別論,怕嚇到大家嘛))

16.JPG

這是牛肉紅酒燉飯

好多人超推這道的

牛肉是用紅就墩煮過的

味道完全的有進去

這醬汁不知道怎麼用了

太好吃了!!

每粒米飯都吸收到滿滿的醬汁

吃起來唇齒留香呀

17.JPG

我習慣吃清炒的義大利麵

因為熱量最低啦~~~嘿嘿嘿

看看這雞胸肉

我知道你想問我甚麼!!

不會柴,不會柴,一點都不柴!!

很嫩唷~~~

18.JPG

加$115有全餐唷!!

這甜點我一定不能放過

下次要早點來,有更多美麗又精緻的甜點等我...

19.JPG

謝謝我的好鄰居,又帶我出來見世面了~~~

哈哈哈!!我的吃喝遊記裡,少不了你的!

20.JPG

營業時間都在這裡囉!!

這裡很好找

住基隆的朋友一定都知道信義是市場吧!!

對,就在信義市場的郵局

往前100公尺左右

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唷!!

以免向隅~

((我已經吃過一次閉門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