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天起了個大早

帶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往九寨前進

 

2.JPG

這是此次在我們翻山越嶺的悍馬

真的很舒適耶!!

師傅開車的技術也很好唷

2-1.JPG

第一站休息站

真的是嚇到我了!!

繳了錢上沒門的廁所

上的心慌慌的~~~

3.JPG

大家一直拍不停!!

師傅說,這都不是最美的啦!

4.JPG

唉唷!!我的媽呀

我被這頭白氂牛嚇到了!!!

本來在車上熟睡中的我,一張開眼這隻氂牛的眼睛跟我四目交接......

我以為我在作夢!!!!哈哈哈哈

5.JPG

哇塞~~

這不是地理課本上看到的動物嗎

居然活生生出現在我的眼裡耶!!

不是假的吧~~

真的假不了啦~~~

6.JPG

我們的師傅也太會拍了吧!!

這跟第四張相片是同一個地方唷!!有看出來嗎??

 

7.JPG

上山的第一餐就在這裡吃吧!

無菜單料理

自己去廚房挑菜唷!!

 

其實大陸很多山上的餐館都是這樣的唷!

我上次去貴也是這樣

不要怕不會點菜

想吃甚麼就請廚子弄就行啦

很推薦體驗看看

有意思~~

8.JPG

午飯後~~~繼續前進

這也不知道是哪裡

我們包車自由行的好處就是

看到漂亮的景

說停就停唷!!

9.JPG

隨便怎麼拍都美吧~

自然就是美呀

10.JPG

自己的影子也入鏡了~~

11.JPG

天呀~看到這片美景

覺得好值得唷!

走過大陸這麼多地方

九寨這條,我真的很推薦

12.JPG

13.JPG

師傅不僅要開車

還要當我們的專屬攝影師~~

哈哈哈~!!

我們的師傅很年輕啦!

他也喜歡旅遊

他最熟悉的是川藏公路

有機會一定要請她領我一起前去

14.jpg

給大家看一看山裡的溫度變化有多快!

才3分鐘耶~~降3度

15.JPG

這是師傅拍的相片

16.JPG

很美的秋天~~

17.JPG

晚上下榻的酒店

中間發生的小插曲~

本來想要先預訂酒店的

但接洽的小姐說不用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不是旺季

所以到了再找想住的就行~~

沒。想。到

師傅在半路上跟我們說

據可靠消息來源

九寨的酒店全客滿

我的天呀!!

我們4個人趕緊上agoda找

還好找到了這家珍妮酒店

評價很不錯

價錢也可以接受

唯一的缺點就是離九寨入口稍有距離

不過有車不怕的啦!

18.JPG

有暖氣

酒店服務也非常的好

19.JPG

旁邊有餐廳~~

因為這裡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

所以...也只能吃酒店的餐食了

但也不難吃啦!

尤其是那盤裹著蛋液的玉米粒

好好吃唷~~

用完餐就回房間裡休息了!

真的沒有甚麼娛樂啦!!

早點休息卡實在

明天才是重頭戲

要進九寨溝裡囉!!!

 

到了九寨才知道這裡有多大

原來九寨是在阿坝縣裡的一個地方

就像阿里山在嘉義的概念一樣

不過是十倍大的概念吧!

 

下一篇會帶大家進九寨唷

敬請期待~~

唉唷!!我真慘,去年的遊記寫到現在還沒交代完

重點是前兩天又去了日本的山口縣

迫不急待的也想跟大家分享~~~

看來我要好好加油了

加快發文速度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天的九寨溝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