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竽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有意義的花
當然...這是一個在我心中的秘密
不好意思唷!!
我現為人妻了!!就不要再把這段回憶寫出來了!!
但是個美好的回憶
因此,每年的這個時候
我都會想到陽明山看看海竽

今年很開心,幾個好朋友約好
一同上山春遊
帶著孩子們一同郊遊去



哥哥&姐姐都很照顧亞亞
一路上都牽著亞亞



亞亞這張好自然呀!!
今天的相片全是亞亞拔拍的!!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情形下拍的!!
ㄏㄏㄏ !!



這杜鵑花也挺漂亮!!
不過....今天的主題是海竽啦!!!



亞亞在海竽田玩的超級開心的!!
我們選了一塊比較乾的海竽田
可以直接進去摘不必換鞋唷!!

這天亞亞玩的筋疲力盡
回家的路上一直睡!!

我也可以趁機休息一下囉!!

不知道海竽季過了沒??
假日好多人,真的好熱鬧!!

花博這週一定人擠人
不妨到陽明山上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