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好久,一直想買這支炒鍋,心想,也許買了之後廚藝會大大進步!
其實亞亞爸比我更想擁有這支炒鍋~~



那天上yahoo購物看到在特價,二話不說馬上買
寄貨速度很快,二天就收到囉!
迫不急待打開,總共有鍋子一只,送一個聰明鍋蓋、鍋鏟,還有一片教你如何正確使用鍋子的DVD
還有還有一包小包的台梗九號




這支鍋子棒的地方在一體成型,不會因為有螺絲ㄉ關係而造成卡垢,導致清洗不乾淨等問題。



我照著DVD教的養鍋程序做了一次
然後再照著阿基師教的食譜做了簡單的嫩煎雞腿
真的超好用的啦!有了鍋蓋的加持,讓我煎完雞腿後,不用在刷洗瓦斯爐,只要輕輕用抹布擦拭一下就乾乾淨淨
而且根本不用油,完全不沾鍋~~
下一次我要用它來煎魚試試,如果煎出來的魚皮都不脫落,那我的廚藝真的是因為這支鍋子而有了大大的進步
哈哈哈~~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