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考慮了好久...
本來想說要不要買單眼相機的
不還是暫時不考慮
之前我用的是canon IXUS850IS
我喜歡canon照出來的感覺
比較真實
但sony的相機也不錯
功能各方面都很好
比來比去
我最後還是終於canon的品牌

我這個人買東西是很龜毛的
除了價錢以外
CP值對我來說才是一個重要的因素
我承認sony的外型真的很吸引我
不過我最後還是重視內再多一些....



好多東西,其實都用不到
現在這種3C產品很容易上手的
幾乎不用看說明書就會用了



這3樣是送的
最實用的電池、8G的記憶卡、清潔組配件



這些按鍵跟我的舊像機很像
不多花時間去研究,就可以很上手



驗明正身,是真正的日本貨



比起我的舊像機
這一台多了手動、快門優先、光圈優先等功能
可以讓沒有單眼的玩家,過一個乾癮
要事都不想去多想的人
就轉到AUTO模式囉
我要讚賞一下
他有一個低光照射模式
(就是有一個蠟燭的圖案)
就算在昏暗的房間裡拍攝
不用閃光還是拍的起來唷

偷拍亞亞睡覺的相片



這就是用低光拍攝模式拍的
像機自動會將ISO調到最高
所以畫質也會比較粗一點
但用一般相機是拍不起來的


獻醜了!這是我很亂的窩
這是沒有開閃光燈照的
如果把ISO調高一點的話
會更亮一點
但這是很自然的色調
拍攝日期也可以show出來了....



這是用s95拍的舊像機
近拍模式我很滿意
以後我的網誌就靠這台S95
跟大家分享漂亮的相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