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文章,我不會分類了啦!!
隨便分一分!!不好意思唷~~

我最喜歡的配件就是圍巾了
天冷的時候
穿再多再厚的大衣,也抵不了一條小小的圍巾呀!!
而且,熱的時候
隨時就可以拿下來
放進包包裡也不會東忘西忘的
(夾克常常被我遺忘...)



間登場的是這條芥末綠的圍巾
有沒有發現它是一體成型的唷!!
我還沒有這個樣式的圍巾耶
那天逛街看到
二話不說就拼了它



隨便在脖子上繞2圈
就很有型
冬天深色系的衣服較多
買條亮一點的顏色來搭配
更顯得精神些

ps.我那天到ARK逛的時候,發現也有一樣的唷!!
 價錢$490
算是便宜平民價!!



再來看看這條豹紋的絲巾
H&M的
質料非非非...常的蘇湖!!
設計很貼心
最尾端的2側
都有2隻小兔兔
這樣有點重量
可以讓絲巾完全服貼在脖子上
不會亂亂飄



還有黑白顏色的
都很好看唷!!
真後悔沒買下來!!!



接下來這件衣服就很普通了
今年冬天還是延續春夏的長版T
蓋住我的大屁屁!!!
這件才$290
料子很挺,花色又優
下星期再去跟老闆〝交關〞

說真的,我去五分埔都沒看到這麼便宜的衣服耶
今年的棉花聽說漲很多,所以很多成衣都變貴了
這麼便宜又實搭的T
多來幾件混著穿
荷包不失血~~



題外話!!
這件褲子在『分享五分埔戰利品』中有提到



就是這件

好好穿唷!!超時撘的
重點是穿起來好瘦好瘦~~~
好多同事要我幫她們買...
我想乾脆來個10件好了
這樣可以拿批發價
哈哈哈哈!!
要的舉手!!!



上身、下身都介紹完了!!
還有出門總要竳雙美的鞋吧!!
(五分埔買的高跟鞋一次都還沒穿)

這雙鞋好穿、好搭
黑色緞面的質料
可正式、可休閒
百搭鞋就是了!!



是H&M的啦~~
好像還有銀色的
我也想buy 銀色的回家
等等我!!千萬不要沒貨了...

以上是我勤儉的敗家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