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七都離現在好久囉!!起碼一個月了吧!! 
哈哈哈!!現在才來分享我們家的龍年生活!!! 
好吧!!我想要不就來跟我簡單的逛逛阪急百貨好囉!!  
先看一下今天的穿搭!
裡面的小洋裝也是$150的單品
外套也是新品唷!!
AF的超保暖外套裡面全都是毛毛勒! (好燒呀) 



地下美食街的設計也很不錯
利用地板的不同做區域的劃分
這樣會令人有不同的空間感
不用浪費空間做隔間
可以用在家裡裝潢的時候客廳與飯廳的區別唷


也到了吃飯時間了!! 先填飽肚子吧

  

這裡的葡吉小廚好像沒有忠孝東路的好吃捏?? 
是心理作用嗎?? 
有吃過的朋友也來回應我一下唄~~~ 

 

晚餐後,逛逛百貨公司也很舒服
亞亞看到可愛的布偶就會停下來
我就不由自主的按下快門
一年過一年....
記錄著亞亞的成長這也是我寫部落格的目的之ㄧ呀

  
好可愛的行李吊牌呀!!
櫃姐很好心的讓亞亞拿著拍照!! 他們家的東西都好〝卡哇伊〞
但我想等週年慶或有打折的時候再來.... 
因為這對我來說,這已經算是奢侈品之ㄧ了

 

統一阪急裡面有各open將的專賣店
亞亞這小姑娘遠遠看到就給我衝過去...
好吧!!也只好依她了

阪急裡的洗手間好貼心有親子廁所
還有小朋友專屬的洗手台小小地方,讓我們這些麻麻們感到揪大心...  
我好喜歡這2張相片每次出門我跟亞爸輪流當攝影師很難得有合影!! 所以把這2張合起來,當成一張!! 哈哈哈

  

正值農曆年期間 101還打著新年的祝賀語
看的非常的清楚雖然年已經過了但還是把這些祝福送給大家  



又讓亞亞看到這隻大象了... 初三去美麗華才照的啦!! 
昏倒!!跟亞亞說你已經照過啦!! 她還是硬要照...  

最後不管如何還是要來張全家福

亞媽現在人在江蘇的常州
看著這些相片好想念亞亞&亞爸
還好現在的科技很發達可以網路看到亞亞的近況 
我也很想念大家!! 
在這裡我有空會更新Blog的請大家繼續支持唷!!
給亞媽我一個推+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