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香港的第一個晚上
我就開始吃啦!!



我香港的好姐妹
就像我在香港的親人一樣
這次去香港
也借住在他們家

大家都知道
香港的房子都很小
所以不太歡迎客人
可是,他們家人不但很歡迎我
還像家人一樣的照顧我
讓我真的很感動



這家24H的美式早餐店
很不錯吃唷!!



這真的太美味了....
很像「班狄克」
上面那坨起司.....
好香濃!!跟台灣的起司不一樣唷!!
沒有臭臭的味道,也不是會拉~~~絲的那一種
但就是很好吃很好吃!!




好多人呀!!!可見這家酒樓的飲茶非常好吃唷!!



我們點了好多港式點心!!
來香港怎麼能不飲茶呢??
這裡的每樣點心
都太好吃了...
其實,我說真的
香港的隨便一家酒樓的點心
都比台灣的好吃!!




好朋友的媽媽&阿姨!!
謝謝你!!葉麻咪

喔對了!!
這家茶樓是葉媽媽每天幾乎都會來報到的地方唷!!
本地人推薦,絕對好吃又便宜!!
這家餐廳就在筌灣的PANDA酒店二樓





吃完好吃的飲茶
就該去〝行腳〞囉!!
哈哈哈!!
從酒店去搭地鐵的陸上
哇塞!!已經很好買囉!!
價錢也不會很貴
款式比大陸的商場比起來好太多太多啦!!!!



親愛的!!
我不是要給大家看廣告看板而已
我真的要來這裡唷!!



地鐵搭到銅鑼灣站E出口




走過對面的馬路就到囉!!!

聽說是今年2月才開賣的!!
朋友說我好厲害
怎麼知道FOREVER21在香港開賣
因為......飛機上的雜誌跟我說的呀!!!



整棟樓!!還有些樓層沒有開放唷!!
但我在這裡逛的好爽呀!!

一個籃子都裝滿了,才甘心去排隊試穿



進來試穿囉!!
一個人限試4件
還好朋友跟我一起....
所以8件全試了!!



豪大大雞排???好多人排隊呀!!!



逛的累啦!!
隨便進到一家茶餐廳
點了一個法蘭西多士
我的媽 呀!!
就是花生厚片,沾滿蛋液
下鍋煎到2面焦黃
乘盤後加上一片奶油
食用前,可以加點他們這裡的糖漿
台灣好像沒看過....但我想用蜂蜜可以代替的

天呀!!雖然很肥!!不過
也太好吃了吧!!!
我好想再點一個唷!!!



近幾年香港好像也很流行河粉這類的飲食文化!!
好複雜的菜單呀!!
我....也看不太懂!!就跟著朋友點囉!



我懂了!!
我點了一碗『酸麻辣紅薯粉』
最基本的配料以外
如果要加丸子、青菜....都行
就是加錢囉!!



我就簡單的加了個丸子
這一碗好香呀!!
我點的是中辣的辣度
也可以點不辣的唷!!

這各辣椒
吃起來很奇妙
真的狠辣!!!但停下來又會想要不停的吃!!
唉唷!!!就是這麼吸引人!!

難過整家店人也滿滿滿!!



這家是這家店的資訊唷!!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試試




來看看我今天的戰力品!!
買的好開心呀!!
洋裝平均一件才$800
牛仔短褲$390左右
有沒有給他路邊攤的價格

這些衣服的質量都很好的!!
有品牌的還是不一樣啦!!

等我二手拍吼....

唉呀!!!今天逛的太累了!!
先回去休息!!
明天朋友安排我去大澳
就是大嶼山的漁村

我想應該再寫另一篇文!!
我怕相片多....文章會被〝咖〞

等等我呀!!
很快會生文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