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三十幾年來....我第一次上阿里山

我超級興奮的啦!!

 

一定要好好地看看沿途的風光!!

 

我們一大早就準備南下了

後座的亞亞繼續補眠~~

 

IMG_0334.JPG  

一路上車況都非常的好...

星期天的早上大家都還在休息的關係吧

 

5.JPG  

我們預定中午在墨池堂用餐

 

這間餐廳厲害了

居然榮獲經濟部商業司秘密客票選《2013 台灣優質餐廳》

可見從用餐環境道菜色口味

都獲得評審的肯定

 

6.JPG  

喔!對了!!

去阿里山的前二晚

發生了一件慘事...

我的相機,被亞亞摔壞了

所以對焦有點模糊....

我可憐的相機

 

雖然我很想換相機

但....用這樣的方式我實在也很火大

 

但是事實已定

我最近在物色新相機

目前選定GF6

 

3.JPG

4.JPG

孩子只要有玩伴

都很開心~~

 

7.jpg  

一點點小東西就可以玩半天了~~

哈哈哈

所以朋友還是很重要的

 

9.JPG

我們實在太早到了

約九點半就到了斗六

 

只好先到附近的景點逛逛囉

10.JPG

看到一間小提琴教室

很特別的是,原本這是日據時代警察宿舍

現在都租給文創的藝術家來經營它們的藝術

11.JPG 12.JPG  

師傅一刀一刀把提琴的琴身刻畫出來

 

13.jpg

外面的大院子

孩子們忍不住往前衝啦~~

14.jpg

雖然相機已經瀕臨傷重的狀態

不過這些相片我都很喜歡

因為,他們天真、開心的笑容

連傷重的相機都努力的幫我保留住

15.JPG  

小男生都累了!!

小女生還在說故事??

17.jpg

時間到囉!!

該回去吃期待的午餐囉

 

天呀!!!從前菜到主菜....

吃不到主菜,大家的肚子就已經裝不下了啦!!

18.JPG

親切的老闆娘每天都會用這開朗的笑容歡迎每位客人唷

 

19.JPG  

這三個寶貝吃飽了拿著店裡的故事書到門口享受陽光、童年

 

8.JPG  

我們來的這天是好友的老公生日唷!!

他們夫妻的生日只差幾天而已

所以我們也特別幫他們準備了一個蛋糕

 

祝福他們萬事順心、身體健康呀

 

 

16.JPG  

享用完美味的午餐

帶著滿足的味蕾...往目的地前進

 

20.JPG

吃完飯繼續前進

差不多還有2小時的車程呀!

21.JPG

一張開眼看到這柏樹肯定是到了...

22.JPG  

 看到『阿里山』三個大字

我好興奮呀!!!

 

我就是這樣,像小孩一樣

到每個地方都帶著開心期待的心

 

總是特別的驚奇

哈哈哈!!!講起來真像鄉巴佬

 

 

23.JPG  

把車停好,搭接駁車到了

阿里山賓館

 

24.JPG

好舒適的迎賓大廳唷

聽說這是新建的

旁邊是舊館的阿里山賓館

保留了日式的建築

多以檜木蓋成的

雖然很多年了

不過還是很舒服的唷

25.JPG

新的阿里山賓館非常的現代化

屋頂還有櫻花裝飾

26.JPG  

全家人都可以在這裡開家庭會議了

哈哈哈!!!

 

27.JPG

這三個精力旺盛的小朋友

有開始找樂子了

 

28.JPG

CHECK IN 的手續都辦好了之後

我們等不及要到房間了

 

29.JPG

哇!!!兩大張的床

今晚一定可以好好地睡了~~

30.JPG

邊泡澡還可以看看外面的針葉林

這是在山下看不到的景象唷!!

 

海拔2000公尺以上的台灣

都可以看到這些針葉林

 

相對的,2000公尺以下就看不到了唷

 

31.JPG

我們已經準備好晚餐了

今晚就要來個美味的海鮮火鍋

32.JPG  

新鮮的食材!!都是我們從基隆產地直送

螃蟹還活跳跳的啦

 

晚上的阿里山10度以下

 

但是跟好友在一起

心卻暖到不行

 

每個旅行都有不同的心境

甚麼叫做慢活!!!

原來就是這樣

 

即使只是一起看電視

討論國事或八卦

這就是生活呀!!

 

我想我的生活比上不足

但比下絕對有餘

滿足、滿足....

就是我現在的快樂

 

下一篇會帶大家來去看神木,吸收芬多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