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肉圓店聽說非常的有名

我居然不知道

 

亞爸經過這裡說要帶我去吃

一家很不起眼的小店

 

2.JPG  

是不是很不起眼

我從小都在基隆很有名的媽祖廟『慶安宮』附近看耳鼻喉科

怎麼會不知道這一間哩...??

 

吃到這種古早味,迫不及待要跟大家一起分享

 

3.JPG  

不管哪一項,都是$35

只有綜合湯是$45

 

6.JPG  

可愛的老闆娘阿姨

亞爸說他ANYTIME都這麼有型唷

 

4.JPG

肉圓的肉好不像一般外面賣的那樣紅紅的吼

 

5.JPG

這魷魚羹好好喝唷!

大家一定要來喝這一味!

就是我小時候的味道啦

 

7.JPG

我們點的是綜合湯

基隆的魚漿一定很新鮮

加上這一家店又在魚市場『崁仔頂』附近

一定更加新鮮啦!!

 

湯頭果然很好!

在基隆這樣濕濕冷冷的天氣來一碗

保證會在腦海裡留下深刻的印象

 

8.JPG

傳統味的肉圓

我相信很多人就是吃這一味長大的

我吃肉圓喜歡吃皮

這個皮很軟Q

不會硬梆梆的

 

9.JPG

我跟亞亞吃得太開心啦!!

 

10.JPG  

店裡沒有名片

把門牌號碼拍下來給大家囉!!

這裡非常的好找

只要找到慶安宮就一定找的到唷

 

快來吃吃這傳統的簡單美食~ 

arrow
arrow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