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生活...
實在多姿多采
大家一定又發現...
我發文的速度呈現龜速呀!!

實在很對不起那些常來我網誌的朋友們!!
讓你們撲空了!!

接下來的文章...
我會慢慢的告訴大家,八月我都去了哪些地方,做了些什麼事情!!
哈哈哈!!

這裡先跟大家分享一些小事情吧!!

上圖!!
有天我經過Accessoriz
看到在打折耶!!
顧不得了...先進去挑了2付我覺的適合我的耳環!!



我就是要趕緊跟大家分享...
阿知...時間一拖九月就來了...
真的很抱歉耶!!



這個葉子的...
很有形ㄝ!!



不會太誇張
平常戴也ok的啦~~

不知道現在還有特價嗎??
我是用5折的價錢把他們帶回家的!!
打折完後的價錢,就跟夜市一樣...
很划算吧!!





同場加映!!
這是亞亞爸用亞亞的名字參加抽獎的
居然...給亞亞抽中了!!
我跟亞爸都”摃龜”耶~~

大家看到沒
是〝ipod shuffle



趕快打開看一下
哇!!真的耶!!
亞亞好厲害呀!!
但是好奇怪唷!!
高興的怎麼是亞媽&亞爸呀??
因為亞亞現在還用不到
所以歸亞媽囉!!
噗ㄘ~~~

好啦!!我先幫他保管好了!!
有圖和各位網友的見證
我以後會買各更棒的給亞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