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老公陪我去做高層次超音波的檢查
我好期待知道我們的寶貝在我肚子裡是不是長的很好發育的健康!
我是到永和的悅生婦產科醫院去做ㄉ,好不容易才排到ㄉ。
我之前打了馬偕、中山醫院問都說要到7月才有空檔,可是做這個檢查的週數最好是20~24週這段期間,太晚或太早都不好!因為如果有發現異常在這個時間還可做處理。若太早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有些器官胎兒還尚未發育完成,所以會檢查不到!

ㄧ到悅生,她們的服務都很親切,等ㄌㄧ會兒,舒老師(他經驗很豐富喔,網路很多人都說要指定給他做)就請我看診間,就像做產檢超音波一樣,不過要躺快一個小時左右!
她會從小朋友的 外觀到內臟、小腦發育等慢慢的跟你解釋,只覺得聽到很好的時候,心中就放下ㄧ顆大石頭!

在照的時候,我ㄉ寶寶一直不停的動,舒老師說我寶寶好健康!我跟老公都很高興
照到他的腿骨時,舒老師說你們的寶寶腿好長,遺傳到妳們囉~~
我跟我老公說我們家有一個林志玲囉~~

雖然花了2千多元,但我老公都覺得花的很值得!
我可愛的老公回家後迫不及待的把相片掃到電腦裡,呵呵
我心裡想,人家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一點也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