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冷氣團來襲,但太陽公公依然露出和煦的光芒

總喜歡站在陽台往外看,放眼過去,一片片綠色的山嵐
秋天,點綴一些芒草

當初會還不考慮的買下這『愛的小屋』 正是因為這裡有我喜歡的景色
懷孕的時候,常常跟我家的「阿那搭」去小溪旁看人家釣烏龜

自然ㄉ生態對教導下一代來說是最自然的教科書

總之,再大ㄉ豪宅,家人彼此默不關心,是沒有溫暖ㄉ
而我很幸福,雖然沒有大豪宅,但有愛我及我愛ㄉ家人互相關心
讓我心滿意足

讓我想起《我ㄉ家庭》這首兒歌
現在我每天都唱這首兒歌給亞亞聽,希望她能感受到這份「家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