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娘威...
各位朋友,我好久沒有發文了...
最近狂忙,忙完一檔又一檔

春、秋天是很容易躁熱的季節
加上睡眠不足或勞累
很容易冒痘跟破嘴巴
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多人跟一樣

有的人可能靠維他命來解決這樣的問題
我也會啦...
不過想到才吃,正所謂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

這個月,我的生理期正好又在這最忙碌的時候來搗亂
讓我冒了好多痘痘
嘴巴也破了一個大洞...
有天,去廟口吃飯,剛好繞到藥草店
心血來潮買了一大罐的苦茶
回家馬上喝一大杯
不誇張,是一大杯
傻傻的我,忍著苦吞下去

不一會兒...我覺得嘴巴的破洞好像好很多了(心理作用吧,一定是苦暈了)
但是,喝太多了啦!!!
一整個晚上,我都感到全身發冷
親愛的,苦茶很涼,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喝太多

隔天起來,精神好多了
重點是痘痘好像不腫了耶
哇!!太神奇了吧!!

從那天開始,我每天睡前會喝一杯約150CC的苦茶
很有效的!!
提供給大家知道我的小小秘方

最近很多人都說我的頭髮好黑很漂亮,還有皮膚很好
當然不是喝苦茶喝的啦!!

有一些生活的小秘訣
我有空想來跟大家分享
不是靠保養品化妝品塗塗抹的
(但也要保養一下啦)
生活中就可以做到的事
慢慢的你也會擁有好皮膚唷@!!

等我...我知道大家會等我的

公布我在忙什麼
甄妮10/23小巨蛋的演唱會
我要在小巨蛋演奏十面埋伏啦
我超緊張的....
希望大家位我祈禱
祝我成功,謝謝!!愛大家

os.甄妮姐人超nice唷!!祝你演唱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