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再一次光臨『金泰』了
星期天中午人好像比較少耶!!
我好同學來,他已經哈很久了!!!
終於....如願



瞧他們一家人,開心的樣子...





雖然沒什麼人,但還是排了近10分鐘的隊
亞亞又玩了起來...
今天的亞亞,一身的pink



我怎覺得亞亞跟我越來越像...



哇塞
我同學又加點的一隻胭脂蝦...
看起來要流口水了!!



前面是沒蝦的,後面是有蝦的....



生魚片也好大一份....不怕你吃
就怕你吃不完~~



看亞亞的表情
有沒有很期待的樣子....
哈哈哈哈!



棋棋也看的目不轉睛的



好新鮮得蓋飯!!
(對不起,我忘了我點什麼了!!)
每一樣都很豪華的



超滿足的同學




他們小倆口兒
這餐還沒吃完,就在預約下一次什麼時候一來再吃ㄧ次了





插曲
我覺得這二張相片拍的不錯
特地把它po上來的
我是用canon s95拍的唷!!



用完中餐,有力氣到五方埔血拼囉!!
進攻....



琳瑯滿目的商品
我看的眼花僚亂
都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開始挑選啦!!
有沒有看到亞亞的手上拿著那一包
哈哈!!同學,我要告你虐待我女兒唷!!




亞亞不耐煩了!!



他決定找拔拔囉!



拔拔幫她拍的這些相片
我快笑死了!!!!
連店員都笑翻了...



像不像在人家的腳下拍照



這些腿真美呀!!





眼尖的朋友
一定發現亞亞換鞋了
跟剛剛去吃金泰的鞋不同



是低~是我這個愛買的麻麻
給亞亞買的新雨鞋!!
這孩子真厲害,穿了就不肯脫下了!!
只好付錢....






我們已經快逛完了!不要催....


亞亞已經想睡了啦!!
拉著我,不讓我買了...



又快晚餐了
就去sogo吃好了!!順便要去買好鄰居兒子的生日禮物
看我們用筷子,亞亞也要用



他還的有模有樣的用起來了



讓我驚喜的事情....
亞亞居然會用筷子夾豆腐???
我問拔拔是不是他幫亞亞用的
他說沒有...
連拔拔都驚訝



亞亞真的是太厲害了吧!!
今天得到好大的驚喜呀

至此之後,亞亞吃飯一定要拿筷子
還好,不要給她太長的筷子
要讓他提早獨立了....

亞亞你好棒唷!!
拔拔、麻麻好愛你唷!!

下一篇,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啦!!
最近買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