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中當然要去有名的逢甲夜市走一遭
雖然下著大雨,不過還是要去逛逛



本來不想入鏡的,我實在太狼狽囉~~
亞亞倒是挺開心的。



我們剛好在排『雞蛋仔』 
這個『雞蛋仔』我在香港吃過一次
雖然是路邊攤,可美味著ㄋ
這一家的老闆是香港人喔
((他們對話有時會用廣東話))



好吃好吃~~跟香港吃的的差不多耶
推薦給各位朋友唷



就在排隊等『雞蛋仔』的同時
亞亞爸在隔壁的攤子買這個
名字叫甚麼我也不知道,有哪位格友知道的可以跟我說唷~~阿里阿多!!感恩呀
『魷魚包飯』,魷魚炸過,裡面包飯。特別是外面的沙拉醬
沙拉醬有很多種口味,我們吃的是水果口味的
酸酸甜甜還不錯吃
只是,炸的東西涼了就不好吃了,硬硬的






這個BOSS人很nice
因為下著大雨,我們就站在他攤子旁邊的地方避雨
BOSS很親切的跟我們寒暄幾句
大家猜猜他是賣甚麼的呀?
有酸菜....
不是牛肉麵喔

公布答案@@



猜到了嗎?是大溪豆乾夾酸菜耶
很特別吧!



亞亞爸先替大家嚐一口
嗯嗯嗯~~好吃喔



豆干也很適合亞亞吃!



聽老闆說,酸菜是他親戚做的,他負責賣
說真的,不論是豆干跟酸菜都很好吃
口味又不會鹹,吃起來沒甚麼負擔
來夜市就是要吃這種對身材沒有啥負擔的食物嘛



這個豆干是超級推薦的~~
有機會再去,還要再去吃~~



這家臭豆腐排好多人喔
就是因為在等這個臭豆腐我們才認識了賣豆乾的老闆
就在對面而已喔

這家的臭豆腐塊頭真的很大
取名【巨無霸】真乃名副其實



看吧~~很多人在雨中等著臭豆腐



每一塊都很扎實
即使冷了,吃起來不會難吃。
重點是一點也不臭,很香啦~
推薦,推薦



這熱狗是來插花的
我們等臭豆腐等很久哩
亞亞拔突然看到熱狗只要8
他就忍不住去買來吃
還一直說:賣這麼便宜,怎麼做生意呀



話說~~這就是台中逢甲最有名氣的碳烤雞排
OH~~真的讓我等到天荒地老
排太久了啦~~
幾乎等了一個鐘頭耶



大家看看有多少人在等呀~



老闆已經很努力的在烤了,烤爐上也滿滿ㄉ都是客人點的雞排



人客呀~~如果沒甚麼人在排隊的話,還可以買來試試看
不過,我們大老遠來到這兒
說不等也好可惜
說實在話,如果下次要再排這麼久的隊要我買
我應該不會等了吧
是不難吃
可是如果要和排隊的時間畫上等號的話...那就不要浪費等待的時間吧

吃了這麼多東西,回去飯店後又帶了一些喝的
想想還是趕緊回去享受飯店的五星級設備吧

期望下一次去台中不要再下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