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好愛這一張相片唷!!
雖然有點歪歪的!!
可以感受的到我們一家人到這裡有多開心吧!!



這一次有機會入住這麼高級的度假勝地
我一直都好期待唷!!
一晚要10張小朋友的酒店
到底值不值呢???
請耐心的往下看唷!!!



這裡的門面
不想君悅或麗晶等五星級酒店的氣派
但低調的優雅
一點也不輸給五星級的氣派



特別是一進入飯店check in 時
映入眼簾的是一幅自然的美景
這是市區五星級酒店所沒有的唷!



看亞亞這麼舒服的坐在這裡
連小小朋友都知道什麼是享受
我們也當然要來體驗一下囉!!



上週因為〝谷超〞來搗蛋
讓清澈的溪水變的混濁了!!

不過,一切都不會破壞我們來度假的好心情

亞亞居然還一直說....
好大的游泳池呀!!

我.....說那不是游泳池啦!
跳下去會死翹翹唷!!!

哈哈哈!!我...這應該不算是在嚇唬他的吧!!



接待人員等一切入住手續辦好之後
會拿出天然的精油讓我們選擇喜歡的香氣
等到了房間後
他會幫我們點燃我們選的精油香氛唷!



接待大廳是在5樓!!
不是在1樓的唷!!
我們今天住在7樓!!



到囉!!
準備進去囉!!



一進門的玄關擺好迎接入住客人的拖鞋
這拖鞋好舒服,不是一般五星級酒店的那一種
而是更高級的唷!!!

本來想哇....一聲的
可是....有接待人員在,我實在不好意思啦



這一看就知道是哪一個地方了!!

來到烏來,當然要泡泡美人湯
所以,泡湯的浴室就是我第一個進去的地方

好可愛唷!!
來這裡什麼都不必帶了!!
什麼都有的!!

但是...愛美的我們
還是要帶著美妝品
面模是一定的呀

晚上泡完湯
敷各面膜
嗯嗯嗯~~~就是這各主意!!



泡湯的浴池
連亞爸下去都還有我的位置喔



淋浴的地方
就在浴池的旁邊



點心吧台
可以在這裡泡咖啡



小小的冰箱裡
準備了豐富的飲料

這全部都是可以取用的
不算錢的放心唷!!

最上面還是一盤當令的水果
有香蕉、葡萄、荔枝!!
都是我喜歡的



這...床太夢幻了吧!!
我幻想的公主床!!
今天終於可以擁有它了!!
太開心了!!!



讓小公主先霸佔了.....



不過,看到她開心的笑容
我更滿足~~



房間好大唷!!
還有沙發區耶!!



書桌
在這裡寫論文...
我應該已經寫好幾本了吧!!

好吧!!等一下亞爸又說我在臭彈了!!



坐在這裡
望著穿外一整天
也不覺得無聊

有時就是要讓腦袋放空
不去多想
有時會得到更多的啟發



亞爸怎麼這麼辛苦???
來這還要處理公事??
才不是勒



原來是在看飯店給每一位入住賓客的歡迎信函



把行李都放好了
也參觀過房間的設施後
我們到外面走走吧!!



大廳入口
有好幾面鑼
這些鑼都是有音階的唷!!
可以很準的發出ㄉㄛ、ㄖㄨㄝ..的音

亞亞敲的好開心呀
邊敲還邊唱歌



晚上還有音樂饗宴
這是我們來的重要目的
欣賞弦樂團的演奏
而且都是台灣知名的演奏家



這是一場音樂+美食的饗宴
真的是值回票價唷!!



剛剛進來的時候沒有在此留念
補拍一下



時間差不多了!!
要去欣賞音樂+品嚐美食囉!!




今天演奏的曲目
這種音樂會的形式不是像去音樂廳聽音樂會一樣
在這裡比較輕鬆
可以比較直接感受到音樂跟我們之間的關係

加上導聆的人解說
在這樣的氛圍之下
有誰會不喜歡音樂的

每個人都聽的如痴如醉的呀!

我此刻終於能體會到
十八、十九世紀的歐洲宮廷
為什麼常常舉辦音樂會

除了互相交流外
最重要的是培養每個人的涵養
任何一門藝術
只要用心體會
必定會體會到當中的美



今天的導聆人
他是整場音樂會的靈魂人
樂曲跟樂曲之間的串聯
就靠他來跟大家介紹囉!!



一各小時的音樂饗宴很快就結束了
大家還意猶未盡耶!!!
只能期待下一次的到來囉!!



接下來換美食的品嘗宴囉!!
聽了美好的樂音,洗滌心靈後

我們要用美食來取悅我們的身體



這裡的主廚用了台灣的風味食材
運用東方五行的精隨
特調出今天的佳餚



前菜就看的出來用五行來做開場



亞亞的兒童餐!!



玉米濃湯??
不是的!
這是用米磨成漿加冬瓜熬煮成的



燻鮭魚沙拉



洛神冰沙



拔拔的海路拼盤牛小排+明蝦



我要點有特色的
福山鱘龍魚
這肉質也太鮮美了吧!!
一點土味都沒有

不僅肉質甜美
吃了變聰明
豐富的膠原蛋白讓我更青春美麗

也沒有刺耶~~
是主廚處理掉了嗎??



還有這香芋糯米飯
原本已經很飽的我
看到...有忍不住吃完
真的好好好好吃呀!!



晚餐回去之後就在飯店裡休息
好好的泡湯、看看影片
在家雖然也可以做這些事情
但是總是覺得有做不完的家事
泡澡、看影集....
都是一些奢侈的活動



隔天早上的早餐

我們預定送進房間的服務
早上九點半準時送達!!

份量還超多的ㄝ!!
我們3人都吃不完唷!!



早餐後穿上香港好友kino送的親子裝
迎接從香港來的朋友們
好期待跟他們見面唷!!

今天的天氣看起來非常的好
一點都不像有颱風來搗亂的跡象

昨晚睡的好香甜呀!!
相信今天會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