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已經有21天了!說實在話還好有我媽來幫我做月子,讓我在做月子期間可以得到足夠的營養和休息。
眼看就快出月了,心理好高興,因為...終於可以每天洗頭了!我實在很受不了不能洗頭的日子,雖然我還是有洗,但也不能天天洗,除非忍到不能忍才洗ㄉ!還有還有,我每天渴到不行,超想喝水的,看到卻不能喝,真ㄉ好難過,只能靠喝熱湯、吃水果來解渴~~~

今天我媽說要去市場買一些青菜,叫我先看一下BABY等他起來就給他喝ㄋㄟㄋㄟ,我想簡單啦!沒問題
可是我家寶貝今天不知怎麼了,餵他喝ㄋㄟㄋㄟ,他居然都一直不吞下去,我超怕他嗆到,以為他喝飽了,但沒過一下他就又哭了(表示還要喝),可是怎樣都餵不進去,我好緊張喔!
我想大概是還沒幫他拍嗝,不過怎麼拍都拍不出來,我想換一個姿勢拍好了,於是把她抱在我懷中拍,這樣他也比較有安全感,結果打了一個好大的嗝,還吐了我一身ㄉ奶,我嚇一跳!

趕緊把他跟我的衣服換一換,休息一下,發現我家妹妹好像還要吃ㄝ!我想在試一試,哇~~果然他吃ㄉ好好唷!
原來是之前ㄉ奶塞住了啦!媽媽呀!家裡ㄉ寶貝吃完奶要記得幫她拍拍唷!一定要拍出嗝來,不然它會很不舒服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