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亞亞爸把亞亞立坐在牆角,呵呵~~超可愛的啦
我來充當攝影師幫他拍幾張藝術照吧!



亞亞明顯的長大了
現在的他,體重:6.5KG 身高65CM 醫生說屬75百分比



他只要吃飽、睡飽任何人逗他,他都會笑的超開心的!
可是...如果他想睡的時候,簡直是〝歡〞到一個不行,更糟糕的是不是找拔拔就是要找麻麻!
通常我只要花個10分鐘就可以讓他乖乖睡覺,小撇歨---我都拍拍他然後唱『搖籃曲』給他聽(布拉姆斯ㄉ那首)
歌詞隨便編,亞亞真捧場~~屢試不爽!
晚上讓他躺在床上,一樣唱歌給他聽,吸吸嘴嘴,把燈光調暗一點,過沒多久他就開始打哈欠了!ㄏㄡˋ他打哈欠的聲音一點也不文雅幼秀



唉呀!不小心讓蚊子盯上了





各位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們
雖然被蚊子咬的滿臉包但我還可愛嗎?
如果可愛ㄉ話幫我按一下「推~推~」囉!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