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憐的小亞亞,麻麻『惜惜』 上星期亞亞莫名的發高燒,我和拔拔很緊張。 半

夜我都我醒來看看亞亞,我摸摸她的小腳 嚇~~~~怎麼這麼燙 我趕緊叫拔拔起床,

馬上帶亞亞去掛急診 到ㄌ醫院,醫生幫她檢查耳朵、喉嚨、鼻子等部位,都沒有

發炎的跡象,於是醫生研判不市長玫瑰疹就是尿道發炎 開了二瓶退燒藥水,回家

先餵亞亞吃,不過好像也沒有效 第二天早上,我想帶亞亞到我們常去打預防針的

診所再給醫生看一看 醫生也一樣查無原因,開了退燒藥和塞劑,看看會不會退燒 

第三天早上雖然體溫還是很高(37.多度)但沒燒到38度我想應該會慢慢退燒吧 沒

想到,夜晚睡覺的時候居然又燒到38、39度,讓我跟亞亞爸又緊張的渡過一個晚

上。隔天,當然馬上求診,跟醫生說昨晚亞亞又燒到39度,醫生見狀趕緊開轉診

單,建議我們到大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 當天晚上也就是端午節的前一晚,馬上幫

亞亞掛好號安排檢查 醫生建議,抽個血、驗個尿,做一個全面完整的檢查 痛苦的

時刻來了~~~ 聽到亞亞要吊點滴,我心理很難過,明明是一個健健康康的小寶貝,

為什麼要受這樣的罪呢? 我不忍心,亞亞爸只好出手 他壓著亞亞,讓她不亂動,

亞亞看著我好像告訴我:媽媽救我!!! 我確只能安慰亞亞說:亞亞好乖,一下

就好囉!不然生病不會好喔 等一切都ok了,我馬上抱起亞亞快點安慰她,就怕他

小小的心靈受傷

 

 

上面那張相片是中途亞亞的手亂動不小心把針扯下,流ㄌ很多血,我...慌張的趕

快叫護士 差不多過ㄌ一個鐘頭左右,驗血報告出來,一切正常 現在就等驗尿啦

~~~ 不過因為亞亞太小,所以收集尿液不是這麼的容易,經過好多次,我看亞亞已

經被折騰的夠累了 所幸跟醫生商量,可不可以讓我們先回家,收集到ㄌ之後再拿

來醫院 醫生說好吧 回家後,先幫亞亞洗個澡,全身都是血!接著讓她喝藥水、喝

ㄋㄟㄋㄟ,可能因為累了,想睡! 不過她怎麼都不肯躺在床上自己睡,我想她可

能是害怕。最後我只好抱著亞亞,她一下就趴在我的身上睡著了 半夜,體溫還是

有到38度,我一直祈求上天,千萬不要是尿道炎呀 幫她塞ㄌ一顆塞劑,體溫也降

下來了 到了早上(端午節),體溫也一直都沒有上升 就帶亞亞回婆婆家 中午時分

發現亞亞臉上好像過敏嗎? 我心理想該不會就是玫瑰疹吧? 體溫也一值都沒有在

燒ㄌ 下午還帶著亞亞陪同從新竹來找我們玩的同學一同去九份

 

 

 

相片中看不出來亞亞的臉花花的,實際很嚴重
 

 

 

九份人超多ㄉ 我們吃ㄌ肉圓跟竽圓就趕快往回走,實在受不了

 

 

亞亞來我們一起拍一張 

 

回家的路上經過碧砂魚港,買些海鮮回家大快朵頤吧 今年的端午節就這麼結束了 

隔天,睡到自然醒。好久沒有休假的感覺了,因為前幾天亞亞發燒,半夜每二小時

就要起來幫亞亞量體溫 根本不敢睡,就怕一睡起不來,萬一以亞亞燒過頭就慘了 

中午,我們說到金山走走吧 哦~~~對ㄌ對ㄌ 今天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亞亞滿八個

月囉 不過今天的臉比昨天更花 

 

吃完我上二篇介紹的金山越南美食

後,就到老街晃晃 天氣好熱,來吃點冰消消暑

亞亞也想來一口,老實說,拔拔偷偷有餵她吃,我快瘋了!不要吧 不過亞亞對冰好像沒

興趣耶,吃ㄌ二口再餵她,她就不要了!真是棒小孩 不過同學的小寶貝倒是吃的挺開心

我每一次來金山一定會來這家雪豹冰城吃冰,甘藷、芋頭、花生、萊姆葡萄等...都是

真材食料,沒有家任何人工調味唷 回家經過小兒科診所,想說帶亞亞進去讓醫生看一下

確定是不是玫瑰疹 經過醫生確認是玫瑰疹沒錯 我這才放了一百二十個心 雖然照顧發

燒的亞亞很辛苦,不過看她有恢復活蹦亂跳的樣子,連日來的辛苦也就值得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