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拔拔跟我都是第一次跟亞亞一起過生日

多了一個人來過,氣氛果然熱鬧

亞亞爸生日的那天,我下午特地請了半天假回來陪他,這樣才能先擁有一點我們倆兒的時間

原本打算要去看一場電影的,怎無奈....亞亞爸的工作一堆啦~

也因此我賺到ㄌ一個下午ㄉ悠閒時光!

趁著亞亞爸忙著工作的時間,我在家也把一些雜事先做好,拖地、洗衣...等,怕萬一等會回來晚ㄌ,就沒時間做ㄌ

下午五點多了,亞亞爸已經接了亞亞在樓下等我

亞亞爸提議要先去看看海,散散步!難得的悠閒,當然要囉!

而且五點多,太陽已經不這麼刺眼,趁著餘光,我們到外木山的海邊散步去囉



我們一邊走一邊拍,拍了很多有趣的相片





隨後,我們前往市區吃晚餐囉~~~




今天是拔拔生日當然要挑一間氣氛家燈光美的店囉

今天來的是《亞諾》



裝潢的還不錯,跟以前來的好像不一樣

這裡的餐風格很多,我跟拔拔都點ㄌ今日特餐

拔拔真替我省錢!



菜色還不錯

一份才250元,便宜吧!



拔拔很喜歡跟亞亞分享食物!!



大家一定想說怎ㄇ沒有許願呢?拔拔說不要買蛋糕了,太大了吃不完!

他沒有什麼多大的願望,只希望我們一家人永遠快快樂樂的生活在一起

當然不免俗的還是要跟拔拔說聲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