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文章老早就應該要po了
只不過,在內地上不了台灣的yahoo,也上不了facebook

這是我要出發前的那個星期帶亞亞一起帶宜蘭的傳藝中心工作兼旅遊





剛好遇到表演的隊伍演出結束,跟遊客合影

 

今天ㄉ新發現~~~亞亞學會照相要YA~~ 哈哈,我說YA,亞亞就會把手舉起來!好棒喔 

 

不過亞亞的YA不是比YA,他是比整隻手都張開,好好笑唷~~ 

 

從小,亞亞就被叫孫悟空,老人家說,不可以在BB面前說『猴子』,不然會長得像猴子,所以就叫亞亞孫悟空~~ ㄎㄎ

會不會太壞ㄌ點。
 
 

看看亞亞也會孫悟空的招牌動作呀

 
 

傳藝中心有好多特色的店家 亞亞看到木馬了。話說亞亞曾經看過表姊期過一模一樣的木馬唷 不過表姊那叫飆馬~~~~

 
 

亞亞千萬不要學安安姊姊呀~~~


 

該不會是騎馬追到ㄉ吧??



亞亞你看,又是誰.... 

 
 

好ㄌ好ㄌ~~麻麻給你一個新的



 對啦!我要。我要。

 


 咦??這隻旺旺不會動?

 
 

今天玩得有夠累ㄉ,麻麻說這是她出國前最後帶我出來玩。 還
不錯的地方,下午嘛嘛要去表演了,我跟拔拔繼續逛大街。

 
 

麻麻已經在整理大陸工作的相片囉!有好吃、好玩的,不知道麻麻是去度假還是去工作??
 各位姨姨、姐姐,請給麻麻一個鼓勵吧。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