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亞亞就快2歲了

之前就想訓練她自己大、小便了

不過,天氣實在太冷,我不忍心啦...

最近,天氣暖和很多,我想是時候了吧!!



這個小鴨鴨馬桶還真方便

只要加在我們大人坐的馬桶上就ok了

也衛生許多。



沒想到亞亞的接受度真高

一直坐著不起來耶



看到我在拍照,還擺著pose

真是傷腦筋耶~~

亞亞,你在ㄣ臭臭耶!!



沒辦法~~他就是這麼開心



為了不影響大家...

我看還是要教亞亞關上門比較好唷

平常,我比較沒時間帶亞亞

聽其它麻麻的經驗是

給BB喝完ㄋㄟㄋㄟ過十分鐘後

帶他去坐馬桶,不管有沒有要尿尿都要去喔

這樣他就會習慣

等到他會開始說話的時候

也可以交他說要尿尿

至於....大便的話

就比較容易

我觀察亞亞大多是睡覺前一定要嗯嗯

我就抓緊他睡前ㄉ時後

帶她先去做小馬桶

這樣習慣了之後他就會定時的排便啦

說的好像比較容易

我先試試看,有沒有效囉~~

如果各位麻麻有好的建議請不吝指教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