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亞看起來是不是長大了!!
 
我每天跟她生活在一起
 
都能明顯的感覺到他『又』長大了!!


這天要去天母參加萬聖節

跟好姐妹的寶貝們約會了!!

大家約好要幫小孩變裝

沒想到...到處都是小米妮耶!!


小朋友打扮成各種人物的造型!!

真的好可愛唷


最標準的2位大人!

你們真的太優秀了啦!!


出發囉~~希望今天的包包都有滿滿的糖果


這家牙醫!!發的不是糖果唷!!

大家猜猜是什麼???

居然是牙刷耶!

吃完糖果,不要忘記刷牙了唷!!


眼鏡行發的不是眼鏡啦!!是糖果唷!!


哇!!獸醫院...還好不是送一條狗狗!!

不然,要昏倒了啦!!


有糖的地方就進攻啦!!


哈哈哈!!大小胡迪相遇會


這家日本料理門口好有特色

一個阿嬤發糖果給這些小孫兒們!!

好和藹可親唷!


店門口也佈置的非常有萬聖節的感覺


這隻大蜘蛛我看到了都覺得可愛耶!!


印象不錯

 有機會來試試他們家的料理..

 

好別緻的庭園

如果家裡也有這樣一隅

每天下午我都想懶在家了!!


從小就要培養氣質了!!


 哇!這是??顝摟頭!看起來挺嚇人的

不過還真符合這個節日


21世紀住商不動產...


裡面有一個區域是專門給孩子玩的地方

太用心了!!

玩到都不像走了啦!!


唉唷!!!畫的好像唷!!

真的是第一名耶!!


Q媽一家也來囉!!!


眾家姐妹們!!

集合囉!!


排排座的孩子們!!


 亞亞看到姐姐就一路跟著姐姐了!!

讓我輕鬆不少了耶!!


這家服飾店的店員也裝扮起來了!!


這家來自日本的餅乾專賣店

好大器的拿自家的餅乾發放

真想來來回回的走多趟一點

真是歐巴桑的心態耶!!


這小格格也好可愛唷!!

好用心耶!!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idea!!

不過這小男孩的表情....

很不買單唷!!

 
這也是一絕啦!!

說真的,,,要我穿這樣出門!!

打死我吧!!哈哈哈!!


真的是處處有驚奇耶!!

這家服飾店

就再門上掛了一隻大蜘蛛

沒注意還真的看不到唷!!


三位新好男人!!

真的辛苦你們了唷!!


亞亞看到任何玩偶都不放過!!

應該告訴她,這就是會把你捉走的巫婆喔!!


晚上已經訂好了金蓬萊的台菜

太滿足了~~

更精采的還在後面!!


如果今天不是萬聖節!!

我真的會被嚇到的!!


正是!!晚餐後!!還要來點甜點!!

天母最棒的甜點就是『哈根達斯』

其實,冰淇淋到處都有的

重點是,這店裡的質感

是我吃過這多『哈根達斯』裡,氣氛最好的


也不知道哪修來的福氣

可以跟你們大家成為好朋友!!

好朋友的定義不是只有吃吃喝喝而已唷!

有事能互相支持鼓勵,這才是我對好友的定義

從維尼媽身上學到人際應對!!也感謝妳幫我處理很多我想不到的問題!!

感謝文華姐,處理我們亞爸的矛盾,讓我們的感情更加溫

謝謝李醫生關心我們家的健康,為我們家上上下下健康把關!

 
愛你們唷!!

也希望你們大家永遠平安、事事順心!!


在背後支持我們的男人們!!

你們也辛苦了!!

總之.....現代的社會

都是雙薪家庭

彼此都需要多一點的體諒與關心

感謝所有陪我們在一起的朋友!!

當然也包括看完這篇文章的朋友唷!!

如果是還單身的,也祝福你們有美麗幸福的未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