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印子真ㄉ很便宜啦~~
每次都一定請我新竹的同學幫我買!然後寄上來台北給我
就算加上宅急便的運費都划算
之前溢乳墊用完了,請亞亞爸去賣場幫我買一盒回來應急
天呀!可以在籃印子買二盒了


這個六甲村的哺乳內衣差更多,是市價的55折喔!定價680元打完折374元
我等了好久終於有貨了!


我是買優生的玻璃奶瓶!
玻璃ㄉ壞處是不小心容易打破
可是加熱的時候比較不會釋放出有毒物體
ps.優生的奶瓶還挺輕的,拿ㄌ手不會酸
奶瓶很便宜啦~~ 大ㄉ99元 小的89元


集奶袋是每次必買的
一星期差不多就要用一盒了
想說奶粉錢都省下來買集乳袋了,不過母乳的營養是錢買不到的唷!
有母乳的麻麻一定要堅持餵下去喔~~
一盒20個 99元
另外溢乳墊也是這次購買的主角
我用黃色小鴉ㄉ牌子 一盒有32片85元
我請同學幫我把外盒拆掉節省郵寄的費用~~ 所以沒辦法給大家看他的包裝是怎樣ㄉ

給要省錢的媽媽:如果有親戚朋友住在新竹的,一定要請她們幫忙買,可以省下很多〝摳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