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亞亞爸經過這哩,看到很多人在門口排隊,就想要來吃了
決定挑一個不是假日的時間再來吃,不用排隊,而且也沒有限時



我記得以前ㄉ店舊舊的,現在裝潢的很漂亮



東西還算多
生食區



熟食區
冰淇淋是瑞士進口的,不甜不膩,清爽~~



肉是現點現切,雞肉不錯吃,煮久也不會有柴柴ㄉ口感
甜點有布丁、泡芙還有蛋糕(很多口味)但是我實在太飽ㄌ,沒拿,也居然忘ㄌ去拍
巧克力好難吃唷~~味道怪怪ㄉ,包麻薯  



我們點鴛鴦鍋,小辣,對吃辣的人來說可能不夠辣,對我來說剛剛好
湯頭不鹹,也沒有一層油浮在上面,很棒



亞亞疑惑的看著我們



一直要起來湊熱鬧



好好好,不要急,麻麻先讓你吃飽



你吃飽囉!換拔拔跟麻麻吃囉




這裡附近的麻辣鍋生意好像都不錯,對面天外天的旗鑑店人更多,我想是因為有Haagen-Dazs冰淇淋ㄉ關係吧
對了!我看了網路的評價說這家店的服務不怎好,可是我不覺得ㄉㄝ,反而覺得她們服務很好。很親切,而且還會主動安排適合小朋友座位ㄉ地方
所以我服務評價5顆星啦~~

店家地址:北市民權東路二段二號(新生北路口)
訂位專線:02-25638265
arrow
arrow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