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鄰居去享受一頓豐富的下午茶

很久沒有去吃這麼豐富的午茶了,嘿嘿~~早上正常吃,要撐到下午ㄌㄟ!



我以為是2點才開始,蝦米!原來一點半就開始入場ㄌ~~~



鄰居好朋友ㄉ『阿那搭』我覺得好像費玉清唷~~~



我儘顧著吃,等到要收的時候才發現~~~ 我都沒有照到相片,只剩甜點區還可以看了









看看我們滿桌的甜點!大家還說要減肥~~ OH,太超過ㄌ吧





這是鄰居先生得意ㄉ傑作,他說他挖ㄉ冰淇淋好圓唷~~~





鄰居太太一直不想入鏡,他說今天沒有sedo很醜,不會,我覺得你很美呀



嗯嗯~~饗食天堂果然不同凡饗,東西的品質一直維持ㄉ很好,並不會因為生意好而偷工減料

我本人是很想常常來捧場啦,只不過....我ㄉ身材就不會允許我這樣做,所以只好放棄

不過建議想要聚餐ㄉ朋友可以來這裡,停車方便,東西多元。讚啦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樓
(內湖大潤發1,2館間IN BASE商場2樓)
電話 02-2791-6989
傳真 02-2791-4534
刷卡 可(不接受大來卡及AE卡)
停車 憑消費發票可免費停車(IN BASE大樓備
有地下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