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又跟鄰居全家人去吃喝了

鄰居太太她們一家人出遊好像成為星期假日的活動!

大家就好像一家人一樣!這種感覺很好!

彼此有是互相照應,而且鄰居太太和先生很疼亞亞,簡直把它當成親生的女兒

這次去的餐廳是鄰居先生介紹的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



店家位置就在右圖的下方,很好找。停車就停在縣民廣場的停車場內,很方便的



上圖的啤酒超過60多種,種類相當多,看的眼花撩亂。可以按自己喜愛的口味選擇

喝來喝去還是水果酒最順口





我最喜歡餐廳的這個位置,不過我們人太多了,坐不下!如果3個人去的話應該剛剛好



門口有現做的手工PIZZA,好吃



全球缺貨的啤酒,聽說是有得名的唷!希望下一次有機會嚐到,如果有喝過的人在跟我說好喝嗎



左邊那一瓶是店員介紹的《撒旦》紅的;右邊是我喝的,是修道院地窖釀的啤酒



Dan Dan 最愛的義大利麵



亞亞一直盯著剛上的PIZZA,口水都快留下來ㄌ





亞亞爸跟鄰居先生一直肖想的辣妹啤酒。店員說這是比利時人運動完喝的啤酒,酒精濃度比較低



亞亞如果喝了,晚上回家就好睡囉



用完餐,大家玩起疊疊樂。













今天剛好是亞亞要滿九個月的前夕,好像幫他慶祝一樣



亞亞真的長大不少,無時無刻我都好想他唷!連晚上睡覺我都一直看著他捨不得睡!他真的很可愛

明天,亞亞正式滿九個月,他一定更加的懂事!

布娜飛ㄉ餐點還不錯,義大利麵很好吃,我點ㄉ世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大家都說好吃!

味道濃郁,麵條軟硬適中

星期天晚上有塔羅牌或易經占卜,不過要排隊,我們排很久,最後...要回家了,等不及ㄌ

星期五、六的晚上還有現場Live演唱唷

晚上想去放鬆一下嗎?去試試看吧

餐廳地址: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22號B1(縣民廣場下面)

餐廳電話:02-89513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