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意外的走入這家店
原本和朋友只簡單的想找家店坐下來歇歇腳
沒想到就....誤打誤撞的進來了!!

原來這就是我前幾各星期在電視上看到在介紹法國薄餅的店耶!!!
不過我看到的世界介紹天母店
而今天來的是中山店啦!!

法式薄餅有別於我們印象中的可麗餅啦!!
它吃起來有點軟軟QQ的!!



菜單上清楚的介紹薄餅的由來
跟它的故鄉




除了甜的口味外
還有鹹的唷
身分一樣有來頭的唷!!



下午茶套餐的價錢$200

很悠閒的享用”吃巧不吃飽的午茶



店裡的裝潢有點兒鄉村風



雖然簡單
不過也很溫馨唷!!



我們點了一個甜的香蕉巧克力+冰淇淋

看起來好像黑黑的不怎麼好吃
但是....吃起來真的好吃耶!!!



這各培根乳酪
是鹹的唷
鹹餅的口感不像甜的
反而是酥酥脆脆的!!



亞亞硬要幫我們合照...
ㄟ.....這各~~~是怎樣啦!!!



算了!!
還是我給亞亞拍吧!!

看這小妞...最近過的很不錯
老跟我趴趴go
亞爸說:他這各星期很爽,一定很開心!!
好啦!!!亞爸是吃醋嗎??還是他們吃到~~~

這家店平常好像沒什麼人!
所以也不用訂位的
但假日我就不清楚囉!!!

法蕾薄餅屋中山店:北市赤峰街13號1樓
                訂位專線:02-25597476

ps.出示台新任何一張信用卡九折優惠喔

祝大家用餐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