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超過30年的老西餐廳了

但是門口的裝潢還是依舊華麗

可想當年的盛況呀!!


這扇門打開...別有洞天唷!!

因為在地下室,進去是很寬敞的樓梯


這家西餐廳的價位不算低的

一客肋眼8盎司要一仟多元

不過商業午餐就划算多了唷!!

如果要吃氣氛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商午唷!!


忘了跟大家說今天是樂團的春酒

我們幾乎包下全場了耶!!


樂團的好友~~~

她在下個月要在音樂聽舉辦柳琴的演奏會唷!!

先祝她音樂會成功


我們都是認識快10年的朋友了吧!!

大家就像姐妹一樣


從北京中央音樂學院學成歸國的琵琶好手

我們都是很好的朋友

沒有什麼同行相忌的問題

有問題還會互相打電話請益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樂團的總幹事

拉二胡的唷!!

能力相當的好


新手媽媽

也是位二胡好手唷!!

我們的感情都非常的好唷!!!


這位笛子好手更是好朋友兼損友


介紹完好友,哀要介紹美食了啦

不知道是餓了還是怎樣...

這麵包居然要了二份
 


我點的南瓜濃湯

好喝耶!!!


這是我今日的餐點...

人數眾多,全團約有80人用餐

所以在二週前我們都已經先看了菜單點好自己要吃的餐點囉!!

這裡的頂級角尖牛是首推唷!!


這盤沙拉很清甜

但是被我照的不太好看

因為....今天用手機照的

當然就沒有相機照的美囉!!!


哈哈哈!!這餐上來啦˙!!

咦???

為何這張有燈光??

我們最後使出『打光』這一招

牛肉的嫩度剛剛好

雖是鐵盤七分

一點也不老!!

好吃好吃啦!!!

不是在稱讚唷!!真的好吃!!


飯後甜點,是我最愛的巧克力蛋糕啦!!

好幸福唷!!!


最後這一杯厲害的可可

一定要介紹

一杯要價不斐唷

好像要200左右

這是老板現炒、現泡的可可唷!!

原來可可的味道...還真的不是香的耶

不過,喝起來卻是香的ㄛ

但是非常的甜!!

連我這麼喜歡吃甜的人,都有點受不了了!!


這裡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呀!!


 一群樂團好友就在這美好的環境下共同度過這一年最開心的春酒時光

我真的很開心,人生中有這些好友的相伴

讓我的生活都很有光采

未來的日子裡還需要大家多多的提攜唷!!!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27號B1
電話:02-2551-6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