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介紹美食...
我的身材,也跟著發起來了!!
夏天快到了耶!!!這是老天爺在跟我開玩笑嗎??

不管了!!!我還是喜歡到處吃好吃的美食
更重要的是,我吃過好吃的再跟大家分享
至於吃到地雷....我也會跟大家報告的唷!!

 
開場白也廢話太多了吧....

原本我以為這家歐舒丹只有賣保養品的...
可是,好幾次經過都覺得它的生意怎麼比其他的店還好呀??
居然還排隊耶!!
才恍然大悟,原來內有玄機呀!!!


這些椅子就是用來準備給等待位置的客人
今天粉幸運,因為避開下午茶用餐的巔峰期
所以....這些位置就輪不到我坐囉


進來觀察了一會兒
發現,清一色全部是女客...
知道我們女性的消費市場有多大了吧!!


被安排在中間的座位
也不錯啦!!左、右兩邊都能看到


因為保養品以蠟菊成分著稱
所以...連menu都要用橘色的??


趕快來看一下價位吧!!
其實,並不便宜唷!!
一定要加套餐才會划算的啦!!!
 


我跟好姐妹,我點了一份餐...
因為,晚上還要拼工作
姐妹就點一杯熱飲陪我聊聊

這樣平均下來一人也是要$350左右喔
不過,這樣的份量真的足夠了,如果每一人都點全餐的話,又真的太多了!!


我點了一杯歐蕾...
怕晚上睡不著....沒有人陪我開講啦!!

我喝『加逼』是有時間限制的

這一碗公端來的時候,我們都傻了!!
要怎麼喝啦!!!
不過,我們都是俗客
人家在南法都是用碗公喝的唷!!



no no no!!!
偶素淑女勒!!怎麼可以讓這一碗公的歐蕾破壞我的氣質勒!!


精彩的主食上來囉!
我點的這個『庫克太太三明治』
好吃、好吃啦!!

不過下一次來,我要點會牽絲的蔬菜起司


沒有吃到這一道,我怎麼會甘心!!
女人的胃永遠有一個位置是留給甜點的啦!!

本店的招牌
歐舒丹烤布蕾
真夭壽....好綿密的布丁唷!!
烤到香脆的焦糖
真的是令人很難忘!!


謝謝Q媽!!為了要送我生日禮物
特地不辭辛苦的配合我的時間
陪我在這2小時的空檔中聊聊天

我的生命中
常常有你們隨時的出現
讓我一點也不孤單
更讓我在遇到挫折的時候
成為我的後盾

雖然我們相遇的時間不長
但確會彼此珍惜友誼
比什麼都來的重要唷!!!
希望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姐妹

20年後,我們還要一起開心的吃著美食、聊著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