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簡單為家人準備的晚餐...
看起來很簡單
不過,充滿我的愛唷!

不知道為什麼
我漸漸的喜歡在家吃飯
可能是因為亞亞長大了
在外面吃飯
每天都吃一樣的
覺得有點膩

再說,在家吃真的比較省錢...



這道蒜汁燒肉是我今天看食譜新學的菜
原本是薑汁燒肉的
因為家裡沒有薑
就拿蒜來替代....
做菜就是這麼有趣
可以依照每個人的口味跟家裡現成的材料做變化

材料:薄肉片、醬油、味淋、糖、蒜末
做法:1.先把肉片炒熟 
            2.醬油3大匙、味淋2大匙、糖1大匙、蒜末(就隨自己喜歡的量囉)
               把這些調味料調勻,等肉片快熟的時候倒入,收汁就OK啦~~~
簡單吧!!一定要動手做做看唷!!



這蘿美生菜
夏天,是我家冰箱的常客
有時把它拿來沾胡麻醬吃,怎麼都吃不膩
胡麻醬在哪裡買??請看這篇
點我

今天就拿來包肉,別有一番風味
亞爸說好像在吃韓國烤肉唷!



番茄炒蛋、紅蘿蔔蛋、洋蔥蛋...
都是我常COOK的蛋料理
最近也很喜歡蒸蛋

番茄蛋我喜歡有點水水的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好下飯...

關鍵就是要用番茄醬唷!!
記得還要加點糖!!



這一味是亞亞的最愛啦!!
切點薑片(幾片就好囉)不然會很辣...
原汁原味,好鮮甜呀!!
(可加點鹽,加速蛤子吐沙唷)



這些菜...今天全部吃光光!
我好開心呀!!
這就是煮菜的人的成就~~~

吃完飯,拔拔負責洗婉
而亞亞....也幫忙!!
不過,他是玩的成分比較大啦!
不管如何還是要鼓勵他一下
希望他長大以後...
可以主動的來幫我分擔家務唷~~

如果大家覺得亞亞乖巧董事的話...請幫我一下唷!!
或者喜歡亞媽得料理的話...有可以來一下啦~~~
謝謝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