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美味食譜囉
好久沒有為心愛的家人煮上一頓像樣的料理
真的很對不起他們!!

原因:1.亞媽之前有一段時間不在國內
            2.亞爸減重進行式,煮了也沒人捧場

但不管還是要給亞亞一點媽媽的味道

好啦!!
先介紹一下材料吧!!

康寶玉米濃湯X1
洋蔥X0.5
馬鈴薯X1

也可以換成玉米粒或者火腿喔



先把洋蔥炒一下



旁邊煮鍋滾水預備



馬鈴薯切丁



水滾了加入濃湯包



將洋蔥、馬鈴薯也放入



我還準備了蛤仔

沒有也不要緊的
不過亞亞很愛吃
亞媽如果去市場的話
就會買一點回家冷凍

*訣竅就是蛤仔吐完沙後
放入密封袋裡冷凍
可以保鮮一星期唷~~~



最後起鍋前加個蛋花就大功告成囉!!
ps.我忘記把住濃湯的蛋液留一點塗抹在酥皮上了
大家要記得這件事唷!!!!
對了....如果家裡有鮮奶或鮮奶油可以加一點會更香唷!!



我還買了二各專門吃酥皮濃湯的容器
這樣看起來好像比較專業一點!!!



重點出現了
酥皮

哈哈哈哈!!!酥皮濃湯就是要酥皮呀!!!

這酥皮,我本來是要用來做apple pie的
結果,先來做酥皮濃湯囉

如果怕買一包做不完的話
還可以買一包小熱狗
捲一捲,烤一烤
做成酥皮熱狗捲
小朋友很愛的唷



烤箱在剛剛就已經預熱好了
大約上火200度預熱10分鐘



送入烤箱
烤約20~30分

記得留下的蛋液吧....
送入烤箱前記得塗抹唷!!!

成品....拿出來得時候太開心
忘了拍

真是殘念~~~~~

不要懷疑,絕對會成功的唷!!!

大家試試這簡單又味美的料理吧!!!

喜歡這道湯品嗎??

不要吝嗇你的推推+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