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氣派的屋頂
沒錯!!
這就是澳門著名的『威尼斯人』



光是入口的地方,就這麼氣派



真是另人目不瑕己



一直抬頭看,都忘了脖子會酸這件事







我跟亞亞爸
好難得有一張合影呀!!
謝謝好心的先生
主動幫我們兩人照相!!

大家一定想問亞亞去哪啦!!
她在睡覺啦!!
娃娃車裡!!不要擔心!!



從飯店check out後
飯店有專車可以接客人到威尼斯人
還記得我說的飯店嗎??
請看【2011港、澳行Day3】

可以去的前一天晚上
跟飯店登記要搭車去威尼斯人唷!!
很方便,而且Free!!

今天是旅行的最後一天
我們拿著行李
很怕沒地方可以寄對吧
不要害怕
到威尼斯人
沒有這些問題!!

雖然不是這裡的住宿客人
但是她們還是會大方的讓你寄放行李唷
可以讓遊客很安心的在裡面消費、玩博弈!!!
這就對了嘛....
這些商人真的很聰明
有這麼好的服務
大家一定會來的呀!!



寄放好行李,就可以隨心所欲的逛街囉!!
對了,要離開的時候,要到另一邊取行李
直接從那邊的門上車,就有往機場的Bus囉!!
寄行李的時候要先問一下服務員唷!!
不要擔心,她們都會中文!!



亞亞一看到可愛的娃娃
就不肯離開了!!
我們幫她照了好多張相片!!
還一直跟他說,後面還有很多唷!
如果你一直在這裡
其他的娃娃就要回家不等你囉!!
這下他才肯罷休!!



後面就是賭場了!!!
亞亞是不能進去的!
所以我們只能在這裡望著裡面囉!!



搭電梯上2樓!!




哇!!
一出來!!彷彿進入了另一個國家嘛



分不清白天、黑夜了!!
天空藍!!永遠都這麼藍!!
做的好似真的!!
一點都不誇張!



像不像在義大利的米蘭!!
哈哈哈!!



貢多拉!!
這是威尼斯的標的物之ㄧ唷!!



很多遊客都會乘坐
船夫還會唱歌唷!!






美麗的女郎!!







在這裡!!
處處是美景!!



請大家原諒我
我一直很想去歐洲!!!只是...時間+金錢
所以只能先來澳門過癮囉!!



哇!!
到了中午用餐時間!!
美食街人好多唷!!



最後一天的港、澳
吃點他們的特產吧!!



唉!!
還是咱們台灣的好!!
這裡一樣配菜也沒有!!



另外!!
還點了一份葡式料理!!
其實就是咖哩雞啦!!!
這裡的口味比較重!!
她們的咖哩也比較油一點



用完餐後!!
繼續shopping
ZARA~~聽說今年會進駐台灣!
期待!!
不過,這裡的衣服!!好像沒有適合我的!



G2000
台灣也有!!
不過這裡的款式,有些台灣真的沒有!
我跟拔拔都買了幾件!!



哇!!好多人在試手氣唷!!
我有下去看一下啦!!
不過,我真的看不懂!!
站了好久說...
不過,有一個阿伯
他突然出現,就丟了一千港幣比大小
結果...贏了!!
馬上又到別的台去了!!
好厲害呀!!
早知道他一起下



抬起頭來!!
到處有驚喜!!



咦!!這裡的感覺,好像要晚上囉!!
是有配合時間嗎??



這裡有一角是中式的感覺!!



還有到處可以聽到美妙的歌聲!!





逛著逛著!
突然出現安德魯蛋塔的海報!!



是提醒我們,下午茶時間到了吧!!!

我跟拔拔說去吃吃看吧!!



簡單的奶茶+蛋塔!!
好享受的旅行!!!



坐在運河邊的座位!!
還可以看到貢多拉&美麗的建築!!



安德魯店內



我要替大家先嚐嚐看囉!



哇!!真的是太香了啦!
好酥!!不甜,不膩!!



大方的廚師
還跟我們大秀剛出爐的蛋塔唷!!



回家時!!別忘了帶點半手禮回家跟好朋友們分享唷!!

這幾天的遊記,終於告一段落了!!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再跟大家分享!



我們一家人都很懷念這次的旅行!!
有空也安排一個快樂的旅遊吧!!

祝大家平安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