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亞媽來分享一下..
我去聽王力宏的演唱會!

大家一定很羨慕我吼...
先說票的來源:
學生送的啦!!

因為我們學校的學生有幫王力宏這次演唱的忙
所以主辦單位送了幾張票

這張是學生臨時有事不能去
所以我撿到囉~~
(現在的老蘇真口憐....要撿福利勒)



這次的舞台是三面台的設計
三面台估計可容下一萬多名觀眾
感覺好像比較小
其實應該沒有...



其實室內有這樣的場館已經算不錯了!
在內地很多大型的體館幾乎都是室外的
萬一下雨或者冬天很冷...
台上的樂手&舞者真的就很辛苦!!



開唱囉!!
不說了,好好的專心欣賞Music Man 的演唱會吧!



演唱會真的好熱鬧唷!!
王力宏的演唱會一開場用錄製好的影片開始
他扮演救世主
相當精采的一段開場電影
接著他要出場囉!!
用坦克車架出他是Music Man的氣勢

連續好幾首快節奏的歌曲
唱的大家手舞足蹈

緊接著自彈自唱的慢歌
唱的大家如痴如醉...

當天也秀了很多樂器演奏的才華
不可否認...
我的確被他這各外貌清純的大男孩給吸引住了
難怪學生為之瘋狂....

但我畢竟還是老人家!!
念舊一些啦!!
我還是喜歡華仔、學友多一點



這裡先預告一下
亞媽最近想去聽一場演唱會,是12/23李聖傑的演唱會
地點在ATT FOR 4 (前NEW YORK NEW YORK)
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去的,請大聲喊『有』
購票有85折唷!!(要湊到數量)

亞媽喜歡實力派的唱將啦
希望大家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