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我要出發去馬來西亞工作了!!
一大早6:15的飛機,要先飛到香港跟香港的工作夥伴一起會合

此時!!!發生很大的烏龍事件
我...沒有搭到飛機啦!!
唉!!
這要怪我自己
我想一大清早,機場人少
應該很快
於是我早30分鐘到
國泰的地勤跟我說
飛機們已經關了!!
我....說不出話來!!

我急死了!!!怎麼辦
巧的是華航6:30的飛機居然取消
不然,我搭這班也可以趕的上的

後來....還好請了朋友的幫忙
我重新買了華航直飛馬來西亞的機票
哇塞!!在機場買機票真貴呀!
重點是還差點買不到
因為,全滿...
*我說了,是靠朋友的關係幫忙,才有位置的!!

這給我一個教訓,別以為有錢就可以解決事情
也沒有別人說的出國很容易,護照帶了就可以走了...

上圖是我撘華航的飛機
已經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飛機餐,大家都知道的,飛機餐不會好吃的啦!!
但我超推華航的餐包
我每次都會再要一個!!



到馬來西亞的飛行時間大約五個小時左右
我都已經看了一部半的影片了!!
等著拿行李
馬來西亞的機場,有很多華人會說中文
不用怕迷路~~



這個行李轉盤好漂亮唷!!
不像桃園的機場,都髒髒的~~~



出了機場,香港的夥伴都已經到了~~
讓他們等真不好意思!!
其中有一位是很有名的音樂人《杜自持》
他是張學友的音樂總監
最後有跟他的合影....

我拍了一點馬國的風景
我想這四天
我應該都會在雲頂吧!!



從機場到雲頂還要二個小時的車程
我有點累了!!!睡了一下!!
一睜開眼,到了半山腰
發現下雨了.....
還起霧唷!!



下車後,發給大家工作証...
這是我的工作証!!



雲頂有很多間飯店
這次我住在這一間~~
房間不小唷!!



雲頂的天氣就是這樣...
跟山下差很多!!




櫃檯check in 的人好多
聽說這個時候是馬國的假期
所以很多人會來這裡度假的



我拿到房卡了!!
我住15樓!!!



坐電梯的時候,還要管制唷~~
讓房客感到很安全
譬如說:我住15樓,只能到15樓,不能到別層....



上面那一張,是我的飯卡
去餐廳吃飯只要拿這張刷就行了!
下面這一張就是房卡囉!!



雲頂裡什麼都有
吃、喝、玩、樂應有盡有



跟我無緣的 shopping center
聽說沒什麼好逛的
不知道是不是安慰我....



到了的時間已經四點多了!!
先去房間放行李
大家約了五點見面吃飯

來到星馬怎麼能不吃ㄧ下肉骨茶
我點一個來試試吧!!



這裡的餐廳都是這樣一間一間的
多是採取自助式的



上菜囉!!
天呀!!我大失望唷!!
飯粒不Q軟,湯也好鹹唷!!
唉!!不如台灣的好吃唷!



這是在還沒動筷之前拍的啦!!
要是吃了以後...應該不會又這樣的表情吧!!



這是我的室友,也是台灣人
不過,我們卻是來這裡才認識的唷!!
這就是緣分唷!!



用完餐後,就要準備去演出的第方排練了!!



這個場地大約可容納6000人



明、後天,我就要跟甄妮姐一起在台上演出了!!
好緊張呀!!



這位就是很有名的音樂人 杜自持 Andrew
他幫很多有名的明星製作專輯,今年他會幫張學友做演唱會巡迴
九月會來台北
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很榮幸這次有這個機會可以跟他一起演出!!
希望下次還有更多的機會唷!

這就是我們第一天工作的情形!!
跟杜老師的這張合影是在工作結束後
大家去夜消照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